查看: 814|回复: 0

国版《浪漫满屋》开机,杨超越做女一压番许魏洲引发争议

manl 发表于 2019-7-8 16: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企鹅影视出品的网剧《仲夏满天心》在无锡举行了开机仪式。
CyBYe711QMEZ7fmf.jpg

该剧改编自韩剧《浪漫满屋》,是一部恋爱轻喜剧,由杨超越、许魏洲、施诗、李嘉铭、姜梓新等人主演。

不少网友发现,很多的科班演员都在这部剧中杨超越做配,而杨超越跟许魏洲是男女主,她竟然压番许魏洲成为女一番。不少网友都纷纷感叹:“许魏洲已经混到这个地步了吗?”
eKqSQRskTkTkk4QT.jpg

杨超越仅仅出道一年零几个月,竟然就能压番出道N年的许魏洲,想当年他凭借《上瘾》爆红的时候,跟黄景瑜也算是顶流吧,怎么如今竟然被杨超越给压番了呢?
ja0AX0383x3kK03X.jpg

而网友表示,这跟许魏洲这两年的定位有关,他虽然科班出身,但走红以后选择了音乐这条道路,可遗憾的是在音乐领域许魏洲并没有闯出什么成绩,后来又开始做演员,但转型已经太晚了,同期的黄景瑜已经成为正剧演员了,又是《红海行动》又是《破冰行动》,而许魏洲却只能演一些成本不算高的偶像剧、都市感情剧。
BoCllLcM1WLTG7Gx.jpg

这也导致,许魏洲这两年的人气下滑,如果这部剧是黄景瑜来演,那么杨超越是不可能压番的。
大家可以想想周冬雨也算是演员咖位较高的,她就从来不会被男流量压番,唯一一次是李易峰的《动物世界》,但人家是“特别出演”,不存在压番一说。
h8k6n66cj0CtHKOg.jpg

据悉,《仲夏满天心》讲述菜鸟音乐人洛天然(杨超越饰)和傲娇偶像靳泽一(许魏洲饰)的逗趣爱情故事,由腾讯视频独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