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8|回复: 0

男人做到以下几点可预防前列腺

咱人品没的说 发表于 2017-9-6 11: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睡前按压肚脐强肝肾
肚脐是中医针灸学中的神阙穴,中医认为,性.机能衰退主若是肝脏和肾脏的机能减弱所形成,灸按肚脐(神阙穴)可以加强这两个脏器的新陈代谢,进而促进机才能的旺盛。是以,建议汉子,每晚睡前用食指按压肚脐5-7分钟。
jyyMzVhQqQhm5p3I.jpg
2、多食海产物和富锌食物
海藻含磺量跨越其他动植物。而磺缺乏或不够会导致流产、汉子那方面功能衰退、愿望降低。是以,要经常服用一些海藻类食物,如海带、紫菜、裙带菜等。
3、小便踮脚尖改善性.功能
刺激足部改善才能,是中医中较为常见的编制。其实,日常糊口中一些简单举措也可以起到这一浸染,比如多踮脚尖,就能益肾壮.阳,进而改善性.功能。特别是在小便时多踮起脚尖,浸染会更好。
踮脚尖的编制很是简单,即双足并拢着地,用力踮起脚后跟,然后渐渐放下。天天最好能做上一二十次,并且常年坚持。
g7Gg18z6NbfJJ6vi.jpg
4、日常食用南瓜子油
由于它有必定的助性浸染,可以作为男性日常保健用处。
可是它的用处不仅仅如斯。它还能缓解前列腺引起的尿频尿急尿痛等病症。
那是由于这莳植物油含有丰盛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磷脂、谷固醇、维生素等。别的还含有一种不凡的南瓜素,这是一莳植物甾醇类物质,同时也是有助于医治前列.腺问题的重要身分,可以缓解前列.腺的初期肿胀并改善尿频尿急等病症。
jLz21QxD6lL77577.jpg
天天服用5-10ml即可满足汉子们防备和保健前列腺的必要,一样平常连续使用15天摆布就能缓解尿频、尿急、排尿不畅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