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47|回复: 3

同志何苦为难同志—恐同即深柜啊!

枫儿91 发表于 2017-9-3 11: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时常听说那一句话: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因为在以往的社会上女性大多处于弱势地位,本就应该相互帮助,抱团取暖。那么现如今我却很想说一句:同志何苦为难同志啊!
同志在目前这个社会上,也可谓是一个很大的弱势群体,倘若我们真的想有朝一日我们可以拥有国家给予每个人民的平等权利,我们就必须要团结,好好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证明给世人看,才有希望迎来那一天,我们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光明正大的在街上牵一牵手,简单的一个暖暖的拥抱!
ixmk21Xx1Hgr2G3Z.jpg
在公司隔壁事业部的T一直以来都是在公司叽叽喳喳的一个人,虽没有什么特别多的交往,但始终觉得有点闹的慌。T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广州男人,却总是一副少女心的样子。精通各类护肤品和女人喜欢的东西,在公司里也算是个女人缘不错的人。在一次公司会议上他教我用公司的一款新软件产品,下载之后我看到他手机上的小J交友软件。我们都固定镇静,想必他应该也是不知道我会认识这个软件,就蒙混过关继续了我们的讨论。
虽然接下来我们并没有太多私人接触,也便没有更多这方面的话题交流。只是同事般的中规中矩的沟通交流。
今天中午事业部的几个部门要好的人约在一起出去聚餐,他们也叫上了我。在走的时候,我们提议一起叫上正在加班的小Z,是一个比较安静,甚至可以说是“温柔婉约”的男子。但是却被他加班要赶工而拒绝了。
对于我而言,我是很希望小Z能够一起加入的,因为那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简单不做作,现在这样的人也着实是有些少了。但是这时T就在电梯里一边指手划脚的一边窃窃私语状的说:幸好不来,死基佬,来了我害怕被吃豆腐!


ov8rJ7JOVG33Vj73.jpg
就是这样的一番话,旁边的一些爱八卦的女生就开始盘问,为什么说他是gay。女人嘛,总是喜欢和八卦扯上关系,也是对八卦情有独钟。
于是T就叫我们过来一起听他八一八,为了应付还是要硬着头皮走过去。于是T就说他在街上看到Z和一个男人动作很是亲昵……
一路上走着,我都十分的不自在。心想世界上大部分恐同者其实自己都是深柜里的同志。何况我还是看到过你的证据。既然生为同志,何苦为难同志!
“本是同类人,相煎何太急…… ”
T这样的爆料了Z的秘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影响他的工作和情绪,只能默默的希望,天下所有的gay同仁们,能够坚强,勇敢的面对自己。
Qv0PNm0nrgvRn0Rm.jpg
对于身份的问题,我们不张扬,但也不要抗拒,既然问题来了,我们就坦然面对。
同志本来就很难,何必在相互伤害难上加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3 12:30:50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他们什么爱好,只要是好人,不违法犯罪,个人认为没必要过多的责怪!
回复

使用道具

此人非彼人 发表于 2017-9-3 1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3 12:30:50
这样的人在电视剧里活不了一集,脑残,不知收敛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