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4|回复: 0

惊羡!废品回收站里的肌肉男,线条如刀刻!

保罗响当当 发表于 2017-10-9 13: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sBVSibmS469s4Si.jpg
看了组图,你会不会以为他是在健身房,NO,他是在废品回收站!
一直以来,废品回收站里的从业人员都是头顶日晒,夜以继日地劳作搬运,脏累苦已经是整个行业的一个标签。
而近日,一个在废品回收站里劳作的小伙子却因为肌肉帅炸了,分分钟秒杀在健身房里苦练的各路健身达人。
健美的身材不一定要在健身房练就,常年的劳作也能拥有,比如建筑工地上的工人们,力气大身材也健壮。
但是想要达到如此分明的线条,比例协调的肌肉身材,真的是少之又少。
sqclXaxakL37k7al.jpg
看看这强壮的背影,肌肉如此分明。很多人会好奇,如此完美的肌肉如何通过劳动练出来呢?难道劳动的动作可以如此全面,练背、练手臂、练腹肌?这明显是可以孤立训练才能达到的效果。
Y37ts269iY0S76yn.jpg
小伙子在废品站里展示健美身材,是一道靓丽风景,很多人怀疑他的身份,这不像是废品站里能练出的身材。
VsNGrkcMh7JSQk2S.jpg
面对众人的质疑,他也不回复,只是默默地晒照,获得了很多人关注。
刀刻一般的腹肌,真的不像普通的劳动能练出来的,就算体脂率低,腹肌可以显现,但也不会这么明显。
g3NVcNQ3kc3K0ZCc.jpg
小伙子在废品站里劳作的照片,肌肉帅炸了。
走出废品回收站,人们很难相信他就是废品回收人员。
但是他确实练就了人人称羡的身材。
很多时候事业管理和个人管理都是相得益彰的,自律才给人自由。
想要获得自由身,必先苦其心志,劳其胫骨,饿其体肤。
修身,齐家,治国方能平天下。
当下社会,人人追求效率与效益,甚至不惜牺牲健康换取成就,
努力奋斗本没有错,艰苦奋斗与规划自己的健康修养身心其实并无矛盾,
修得身心方能齐得人心,即使驰骋疆场也一定是快马加鞭,熠熠生辉,
我们穷尽一生为生活,殆尽半生于我们的工作,偶尔应该回头想想给自己的生命留下了 什么。
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辛酸与艰苦,有的写在脸上,有的藏在心里,
愿世界上每个为生活拼搏的人们,一路披荆斩棘,奋勇向前,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JLxRTtrdTWH51wD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