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08|回复: 0

实践证明,俩小伙只需30天即可练出腹肌,这6个步骤需谨记

hy3602345 发表于 2021-1-8 02: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健身圈,很多人认为腹肌并没有什么用,所以并不想练它,但腹肌真的毫无用处吗?并非如此,当你拥有腹肌时,可以给你的形体美大大的加分,有腹肌与没腹肌完全是两种身材,同时很多姑娘也喜欢腹部有线条的男生。
UD11FdKFrljRvfmr.jpg
如果说用30天练腹肌,想必会遭到很多人的质疑,都说健身是以年为单位的,30天就想练出腹肌,无异于痴人说梦。
但事实上很多挑战证明,只需30天即可练出腹肌,哪怕你是健身小白!比如这两位杂志编辑,之前几乎就没有训练的经验,他们特地挑战了30天是否能练出腹肌!
y6Q60ySBPD3Dz3dq.jpg
30天之前
Cs7BYz0BN0KkT0by.jpg
30天之后,别觉得惊讶!
亚历克斯感言:这些照片不会说谎,30天前没有腹肌,30天之后我练出了腹肌,我们充分证明通过一些技巧和严格的训练,1个月时间练出腹肌并不难!
他们用30天就练成了这样,如果继续这样坚持,60天后会怎样呢?
GUEry1wrqRPE9EqQ.jpg
很久之前笔者的一则挑战,坚持60天即可练出腹肌。这里结合他们的训练内容,以及自身的经验,如果你也想短时间练出腹肌,那这6个步骤需要谨记。练出腹肌也不是什么难事,更何况很多人的天赋比我和上面两位编辑好多了!
PpxS5h2x9eewrwsI.jpg
1、拒绝任何零食和酒精
想要更好的效果,则需要戒掉酒精和零食,这个不必多说,酒精和零食会产生多余脂肪堆积在腰腹上。
2、保持活跃
如果你认为每天只要健身1小时,就万事大吉了,那想1个月或两个月练出腹肌,就很难了。如今手机都有计步功能,经常走路、爬楼梯,是个不错的选择,保证每天至少6000-1万步!
mr7b88bJjb616ccB.jpg
3、练腹肌
有人认为腹肌不重要,可以不练,既然练了,你就应该选择这两个动作作为基本动作,仰卧起坐和悬垂举腿,一周3次左右为佳,每次做100-150个!有人说,仰卧起坐应被淘汰,但C罗却经常练;悬垂举腿是最好的腹肌动作,我从中收益很大!
4、多练有氧
有氧是减脂的好手段,如果你每天举铁40分钟,一周需保证自己能做90-120分钟有氧(跳绳或跑步皆可);如果你不举铁,一周保证能做200分钟有氧最好。倘若体型微胖,一个月减掉8-10斤脂肪也是必要的。
e883CV8km28mmWWw.jpg
5、学会控制饮食
如果想速成,不介意荷尔蒙分泌问题,可以采用韩国肌肉男常吃的传统健身餐,将主食换成红薯,鸡胸肉配蔬菜,但这样的饮食缺油缺盐,并不健康。当然如果你不想吃红薯,不想吃水煮鸡胸肉,有个方法很好使,就是降低每天饮食总量约20-30%,也就是从大碗米饭变成小碗米饭,最好是分餐制!
6、坚持
体型微胖的人,想要腹肌,最起码需要25天时间才能见到轮廓,所以无论如何你必须要坚持25天,等到你哪天看到腹肌了,信心就来了,信心来了,坚持60天也不成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