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06|回复: 0

世界最猛辣妈,怀孕8个月肚子仍有腹肌,网友起绰号“怀孕腹肌”

lala0762 发表于 2021-1-8 02: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般来说,女孩怀孕5个月是显而易见的,会挺着一个大肚子。然而,这个世界充满了惊喜。你见过怀孕8个月内腹部肌肉发达的人吗?一位辣妈令人疯狂,因为她在怀孕前夕把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上,并在怀孕8个月后展示了自己的腹部肌肉。
她是一位来自哥斯达黎加的漂亮模特,她住在洛杉矶。名叫莎拉·施泰格。今年,她35岁了,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我想你一定很羡慕,有了两个孩子,还可以有这么好的身材。
eENCHHcA8ntTl8tN.jpg
事实上没有一个人不羡慕嫉妒恨的,而且最让网友惊异的是,当她怀孕8个月的时候,她的腹部肌肉并没有消失。网友甚至给她起了个绰号叫“怀孕腹肌”。
其实,莎拉的身材很好,怀孕8个月时腹肌并没有消失,是因为她一直坚持长期的锻炼和健身习惯,怀孕前腹肌就非常明显。怀孕时,她没有放纵自己,而是一直去健身房健身。
RvwAlkEAI6w9vr6A.jpg
当莎拉在台上与粉丝们分享这一切时,却总有网友责怪她:不关心宝宝、8个月肚子还这么小、会伤到胎儿、就几个月不锻炼而已,万一出现问题等等。但是自己的身体没有人比她更清楚。面对这些指责,莎拉表示理解,但并不赞同,并在博客上发布了“一个真正的女人,无论怎样,都没有事情可以阻止她想做的任何事情”的文章回应网友。
事实证明莎拉·施泰格是对的。婴儿出生时看起来很健康,体重7斤7两,没有任何不良状况。
y552GgYrbMelFl2W.jpg
孩子出生后,莎拉·施泰格也收到了粉丝们的祝福。“你看起来很可爱,向你致敬。”“你的怀孕鼓舞了大家,如果有了孩子,会以你的方式锻炼,恭喜你!”
之后,她立即曝光了产后4天的照片。整个大肚子都消失了,一定和她怀孕的健康保持有关。生完孩子后,她很放松,业余时间带大儿子去健身房。做一个健身女孩感觉如何?可能就是莎拉这样的吧,她一直和孩子一起训练。你也可以这样保持健康,在和孩子玩耍时一边锻炼自己可谓是一举两得。
Z30av1kA3a3KVAAS.jpg
看完后嫉妒吗?但是想提醒大家,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适合的锻炼方法也有所不同。另外,莎拉可以在怀孕前做很多运动,是因为她有良好的基础和长期的锻炼习惯。如果你还想一样在怀孕前夕进行锻炼,建议在专业人士的允许和陪伴下进行,不要随意模仿。
当然,没有怀孕的各位不必担心,快练习起来,别让你的身材比孕妇更糟!
最后,给你一套健身计划,你可以在家练习。总共有7个动作,整套动作将根据自己的训练水平进行1-5个周期。
cSj0OOAfEoOESAAm.jpg
动作一:深蹲15-30次。
动作二:仰卧抬腿翻腹10-20次。
动作三:深蹲跳10-20次。
动作四:仰卧屈膝翻腹10-20次。
动作五:左右坐姿转身20-30次。
动作六:徒手深蹲20-30次。
动作七:俯卧站立7-15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