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47|回复: 0

哄欧阳娜娜范丞丞开心,送周扬青镜头,陈伟霆的情商太高了

heerozk 发表于 2021-1-8 02: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得知赵小棠和范丞丞在一次偶然的热搜之后,笔者也注意到了节目《趋势搭档》。看完节目后,他被陈伟霆吸引住了。 不是陈冠希有多帅,也不是他有多有魅力,而是因为他的才华在娱乐圈被绝对低估了。 这种天赋体现在哪里? QxQ975uUuxXrjNLk.jpg 也就是说,他能很好地掌控场上,让大家各司其职,不会产生矛盾,也能照顾好每一个队员。这个人才,在娱乐圈里只有少数人有! 陈伟霆:给周阳青一个词。也许很多人不相信。让我们来看看陈光标强大的场控能力。 首先,吃饭的时候,欧阳娜娜建议大家带她去做耳洞,让她戴上漂亮的耳环。 c5358B98nPbYYNo9.jpg 但陈伟霆很快就说出这样一句话来扔锅,但真的是扔锅吗?其实,里面有三层程序效果。 第一层是搞笑,通过扔壶逗客人笑来制造搞笑点; 第二层是送周阳青镜头。毕竟周阳青是以网星的身份加入节目组的,所以节目组的镜头分配一定要排在第一位,其次才是网星。周阳青平时镜头很少,但自从陈伟霆来到周阳青后,在剪辑时,节目组一定会保留周阳青的镜头,让观众看到周阳青的反应 IcrcewussuhSzTyd.jpg 第三层就是简单的扔锅,这意味着欧阳娜娜在去打耳洞之前并不认识他,成为一个非常时髦的女孩。 欧阳娜娜透露,她的父亲不刺穿她的耳朵。陈伟霆:父爱如山。这句话是陈伟青给杨婷团队拍完后说的。虽然很短,但还是和陈伟霆分享了一张照片,但对于一个网络明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待遇。 如果陈阳青不换周伟青的镜头,估计周伟青的镜头会少一些。 Qdv5YGq5YD4pf8Sz.jpg 接着欧阳娜娜谈到了自己不敢打耳朵的原因。不是她妈妈不想打她,而是她爸爸不同意。 不过,陈伟霆很快就帮欧阳娜娜的父亲说话,说欧阳娜娜的父亲不愿意让女儿扎耳朵,这也是他对女儿爱的表现。 听了陈伟霆的解释,估计大家都会觉得“父爱如山”。 nDEPCmOJpid820eh.jpg 很多人都想吐槽欧阳娜娜的父亲,“老土”,这个时候突然变了,毕竟每个父亲都是很苦恼的女儿,但方式不同,所以对父亲抱怨也就不奇怪了。 更有甚者,欧阳娜娜似乎很孝顺。毕竟,如果她是一个任性的女孩,她不会在乎她的父母是否幸福。如果她想玩耳洞,她已经这样做了,而不是等待她父亲的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