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4|回复: 0

胡歌现身公司年会,38岁少年感强像18,刘诗诗解约后独自震场

习惯的告别 发表于 2020-12-25 14: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月22日,胡歌所在影视公司在网上公布了公司年会的现场照,整个公司都装扮得金碧辉煌,看起来着实花了不少心思和金钱。
fWwyKc5MwmMM4dYm.jpg
除了气球彩带等各种装饰,公司还准备了精致的自助餐,各种甜品饮料应有尽有,但或许是看起来太塑料,被网友吐槽廉价。
YghgMe7z47Hp3117.jpg
当天员工的大合照也稍显"寒酸",大多数都是公司的普通幕后员工,艺人只有坐在第一排C位的胡歌震场。
不过胡歌本人似乎玩得非常开心,头戴绿色假发满脸笑容,手里还捧着玩游戏得来的奖杯,像一个还没长大的大男孩一般,状态极佳。
y0xxMW1ZgPNnQmZZ.jpg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表示,这是真不行了,不说艺人,光这场地还以为就是一个普通的生日派对,谁能想到是一个影视公司的年会呢?但也有人反驳说,胡歌一个人就能顶数个小明星。
nBEzeiRhw0ovUcsQ.jpg
据悉,在辉煌时期,胡歌所在影视公司不仅做出了《步步惊心》、《天外飞仙》、《仙剑奇侠传》等经典电视剧,旗下还有刘诗诗、金晨、孙莉等人气艺人,大牌云集。
CSE3sQEt1aaEaEQ7.jpg
但后来一姐刘诗诗出走,金晨等人也陆续解约,如今公司女艺人只有古力娜扎、李兰迪、陈瑶和胡冰卿较为出名,男艺人也只有五人。
XgGf0a10r3GgFbGC.jpg
即使是一哥胡歌,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新作上映,不过他最近都在忙着拍戏,征战大银幕,不仅和演技小花文淇合作了犯罪片《驯鹿》,还主演了陈可辛导演的《李娜》。
OmIj7zz1S8JjytHm.jpg
期待胡歌未来的表现,祝他的新片都能票房口碑双丰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