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14|回复: 0

被国家队开除的世界冠军们,现在近况如何?看看宁泽涛就知道了

zzaqs23 发表于 2019-12-6 08: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我国的体育事业发展得十分迅速,而且随着体育事业的发展,在体育界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运动员,但令人遗憾的是,许多的运动员在获得了众多的荣誉后,对比赛开始变得漫不经心,而且还破坏国家队的规定,后来不得不被国家队开除,那这些被国家队开除的世界冠军们,现在近况如何呢?
j44Y32jrw9HwH42r.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游泳健将宁泽涛,当年的宁泽涛在获得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冠军后,他的知名度迅速大增,让人对这个年纪轻轻的运动员刮目相看,之后的宁泽涛更是再接再厉,在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获得了比赛的冠军,后来的宁泽涛也在多场比赛中获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宁泽涛在昆士兰短池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他以十分出色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并且还打破了当时的亚洲纪录.
HHGa8aL7nk97AL77.jpg

由此可见,宁泽涛为中国的游泳事业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这让人对宁泽涛十分佩服,而且作为游泳界的新秀,宁泽涛可谓是前途无量,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因为宁泽涛私自接广告,违反了国家运动员的规定,不得不被开除国家队,让人感到十分惋惜。但是离开了国家队的宁泽涛,并没有继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而是选择去过平凡的生活。
Nq6xgGgIOO0H7G8Q.jpg

接下来要说的则是和宁泽涛有着相同出身的田亮,作为当年的雅典奥运会冠军,田亮被认为是“中国跳水王子”,在跳水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田亮的成功也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热爱上了游泳这一运动,极大地推动了游泳运动的发展,但是田亮在他最火的时候私自接了广告,破坏了国家队的规定,不得不被教练开除国家队。
O3i3jjJbBj6gZjkJ.jpg

离开了国家队的田亮接了各种的广告代言,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田亮和女儿参加的一档亲子节目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喜爱,现在的田亮在娱乐圈的知名度也是十分高,生活过得也是十分好。那些被国家队开除的世界冠军们,现在他们的生活过得不尽相同,但是路是他们自己选的,而在未来,我们只希望他们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