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6|回复: 0

周立波的开什么车,葛优开什么车,宁泽涛开什么车,谁的更霸气?

q495500644 发表于 2019-12-6 08: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立波的开什么车,葛优开什么车,宁泽涛开什么车,谁的最霸气?
RS2WeXoS6Px72Ps8.jpg

周立波开什么车:之前,周立波自驾带靓号“198”沪牌的奥地利顶级超跑KTM X-BOW亮相,引众人围观。据悉,奥地利KTM X-BOW GT每年只为中国市场限量生产100辆,售价一百多万人民币。
NTurPPssPVA9uMFU.jpg

葛优开什么车:葛优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盛夏和她的未婚夫》,从而正式出道。李冬宝一角获得第1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葛优可以称得上是中国的卓别林,名气在国内也是相当的有实力,如今也是豪车出行,葛大爷寻常出行的时辰,开得最多的仍旧图中的这辆路虎,也难怪,这车的动力和肃静度也是没得说的,并且售价也只在70万摆布,性价比可谓长短常的高。
Vd56G5DRdZw667K1.jpg

宁泽涛开什么车:宁泽涛为中国游泳队收获男子项目的首枚金牌。宁泽涛又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70的成绩赢得金牌,不仅刷新了亚运会纪录,而且成为了首位游进48秒的亚洲人。宁泽涛这台悍马H3是李宁最贵的一辆座驾,一个知名体育用品李宁的老板,在香港拥有豪宅,在用车上并没有太多的追求,还是宁泽涛的最霸气,你感觉谁的最霸气!
uWf9fiWBXInwXFzB.jpg

侯耀华开什么车。侯耀华自幼受其父侯宝林的熏陶,登台,有四十七年的艺龄,他的表演生动幽默、个性鲜明,独树一帜,其相声作品在海内外影响广泛,代表作品有《戏曲漫谈》《口吐莲花》《京九演义》等,曾经参加过十一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侯耀文,侯耀华的座驾是一辆加长版的哈弗派豪车,36岁的侯耀华出演他的第一部电视剧《寻访画儿韩》,虽然戏份很少,却开启了他日后的影视之路。虽然刚进剧组只是个剧务,6年中也没机会再演戏,但侯耀华一直在等待机会。看完以上几位的座驾,你认为谁的座驾更霸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