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4|回复: 0

同时爆红却不同命,马思纯周冬雨不算啥,许魏洲黄景瑜才让人唏嘘

落日小船 发表于 2019-12-6 07: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这两年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关于双男主或者双女主的设定越来越多,并且播出后的反响也非常不错,相信大家应该都有看过相关的剧吧。从七月与安生,马思纯和周冬雨,到上瘾的许魏洲和黄景瑜,而还有今年暑假大爆的陈情令,王一博和肖战,基本上都是同时大爆的演员,最开始的发展都很不错,但是七月与安生,还有上瘾后,这四位的演员差距也可以说是越来越大了。
mea8X5hEKghQIggE.jpg

I9nu9Qt9BYebB9Qh.jpg

马思纯和周冬雨两人因为这一部电影打了一个漂亮的仗,拿下了双影后,之后他们的发展大家应该也都看在眼里,周冬雨一门心思主攻电影,综艺都很少参加,电视剧也寥寥几部。很多人都说她有一张有故事的脸,很适合大荧幕,少年的你热播后就得到了很不错的反响。而反观马思纯,她的道路越是到后来,就越有些模糊。
DM33NhTtXnN4NH9z.jpg

X8zTCUHTNUwWK6Vk.jpg

综艺,电视剧,网剧和电影全方位发展,只是却频频遭到质疑,即便是拿了影后,还是有人嘲她演技尴尬,如今更是因为张爱玲,被指强行给自己按上文艺女青年的人设,最近上映的大约在冬季也扑了,按照这个趋势下去,如果马思纯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两人的差距也会越来越大。
w57N82NT447jnHJj.jpg

D9iKKliKt23DMkLi.jpg

而同样越来越大的就是黄景瑜和许魏洲了。网剧爆红后,他们给自己的定位也不一样,黄景瑜因为形象比较硬朗,之后也主攻电影方面的发展,出演了几部正剧获得了好评,也是因为外表适合这样的角色,如今的发展方向也非常的明朗,在电影圈中的咖位也立住了。反观许魏洲,也是一个想要全面发展的艺人,歌手演员两不误,不过演员方面似乎除了上瘾后,就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了,几部作品都比较平淡,新拍摄的一部网剧,结果还被新人杨超越给压番了,自己变成二番。如今这样的发展,也是让人有些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