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5|回复: 0

继胡辣汤事件后,张雪迎许魏洲再犯同样错误?网友:还是不够检点

lizz 发表于 2019-12-6 08: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继胡辣汤事件后,张雪迎许魏洲再犯同样错误?网友:还是不够检点!
xBag3DoOaIa8iawi.jpg lGP6LwjxKh6TH6a6.jpg a0nnNbBh5xObHb1E.jpg 现在提到张雪迎,很多人想到的就是“胡辣汤”,当时张雪迎和秦俊杰拍摄了《泡沫之夏》,当时他们在片场同吃一碗胡辣汤,而且当时张雪迎连勺子都不用,两人的关系看起来真的是很亲密,不知道还以为他们是情侣呢!
Pb7BUjrHZs5zUakU.jpg D1GLnVNq1EeAUai1.jpg 但其实当时秦俊杰的女友是杨紫,而张雪迎也因此被冠上“小三”的称号!虽然现在风头已经过去很久了,但还是有很多人都记得。而现在张雪迎和许魏洲再犯同样的错误?不少网友都直呼:还是不够检点!
W8BnVUU2saXO9N14.jpg 其实现在张雪迎已经变得很注意了,近日她和许魏洲、宋祖儿就一起同吃一碗面。因为有镜头在拍摄,再加上上一次的教训的确是很大的,因此张雪迎也是非常注意。这一次张雪迎和许魏洲不仅是分开吃,而且还用有公筷!
lmJdNMB4tQTNBtM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