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50|回复: 0

天天练腹肌的人与隔一天练一次腹肌的人,谁的腹肌效果更好一些?

WELO 发表于 2019-8-28 11: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现在很多健身的年轻人来说,尤其是男生,都想通过健身练出好看的腹肌,毕竟男人的腹肌可以说能够给自己加很多的分数的,但是其实,想要让自己的腹肌出来,其实并没有那么困难,只要你足够瘦,体脂率够低,那么自然而然的可以显现出自己的腹肌线条。
eaFuRfkDLXUDfvUv.jpg

但是瘦出来的腹肌,说实话,真的一定美感都没有,薄的就像一张纸似的,而且功能也不强,所以为了让腹肌更好看一些,就要加强腹肌的训练,通过腹肌训练,让自己的腹肌更有厚度和质感,看起来也更性感一些,但是对于腹肌训练,有些人选择的是每天都会进行腹肌训练,而有的人会选择隔一天练一次腹肌,那么这两种腹肌训练的方式到底哪种更有效果一些呢?
XLLE2Q7C7ErY5QC5.jpg

腹肌是否可以每天都训练呢?
我们要想知道某一块肌肉的训练频率,要先知道三个方面:
1、肌肉的体积与面积
体积和面积越大的肌肉,在训练时产生的代谢物也就越多,代谢物越多也就代表着你所需要的恢复时间越长,例如说像大腿肌肉和背部肌肉这些大肌肉群,都是需要训练间隙比较大的肌肉群,而腹肌的肌肉群则是属于小肌肉群,其实是可以频繁训练的。
dr72T6t7V6VUduKz.jpg

2、每次的训练量和训练强度
每次的训练强度和训练量,能够决定你所训练的肌肉组织是否能够频繁去训练,而腹肌的训练,像卷腹等动作,都是属于低强度的训练,所以说是可以频繁训练的。
y0326eqde4Il02yL.jpg

3、肌肉的作用
前面两条都已经说了,如果说从肌肉特性和训练方面来说的话,腹肌其实可以频繁进行训练的,但是如果从肌肉的作用方面来说的话,天天训练腹肌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如果你频繁的训练腹肌的话,那你的竖脊肌在日常的生活中,他所负担的压力会更大,会更容易产生腰肌劳损。
所以说,其实不管是每天都训练腹肌也好,还是间隔训练腹肌也好,最好练出来的腹肌质量差距并不会太多,毕竟腹肌再练,形状也是天生的,每人能够通过训练的方式去改变,但是你健身不能只去考虑某一块肌肉的训练,而不考虑其他的肌肉的想法啊,腹肌强了,但是你的竖脊肌没有变强,反而会因为腹肌变强,他所负担的压力过大,容易造成腰肌劳损。
你觉得瘦出来的腹肌好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