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2|回复: 0

李现受到不公待遇,杂志区别对待他与王一博肖战,粉丝出面声讨

伊美姿美容院 发表于 2019-8-28 1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iPFJ6spjlBEFDss.jpg

要说到现在圈内最热门的三大男演员是谁,想必大家脑海里一定会浮现出王一博、肖战和李现的名字,因为他们三个人现在实在是太火爆了,今年夏天的两部大热剧就是被他们仨包揽的,所以他们的的热度上升的也很快。
aJ6L5a56lU1I6nzw.jpg

所以很多杂志和广告都纷纷向他们抛出橄榄枝,但是因为他们三个是现在最热门的艺人,难免会有工作重合的时候,最近李现和王一博、肖战的粉丝没少起冲突,八月二十七号这天的时候,网上就有消息说李现的粉丝投诉了某杂志。
oHiQUbp2x4h6I56j.jpg

而且李现的粉丝不仅仅是跟杂志方起了争执,还跟王一博和肖战的粉丝矛盾不断,互相吐槽对方的爱豆人气不行啥的,就跟大家平常见到的吵架一样,本来他们三人正是风头最劲的时候,是很容易出现摩擦的,但是没想到这次这么严重。
sztlDuWWwwYhq3Lm.jpg

因为肖战和王一博是一部剧里面的,所以合作的热度肯定比单人更高,而李现呢,就显得稍微的单薄了些,结果就有李现的粉丝发现李现接拍的某杂志含沙射影的内涵李现热度持久力不够,对于粉丝来说,爱豆受到杂志这样的形容,肯定是非常不满意的,所以就在网上闹了开来。
VO5JOfv85qfvSgJq.jpg

结果没想到在评论区,王一博和肖战的粉丝也加入了进来,三方混战,力争达到言语吐槽的最巅峰,然后李现的粉丝当属其中最激动的了,因为他们感觉杂志对李现不够尊重,而且还有踩李现捧王一博和肖战的嫌疑,所以粉丝对这样的做法当然是不能容忍啦,在网上是吐槽的不行。
H0drua4Ux8CX8J40.jpg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一定要杂志给李现道歉才好,不过目前杂志方也没有给出明确的表示,想来最后应该也是不会道歉的吧,因为之前也有很多这样的事例,粉丝情绪激动是一回事,但是站在杂志的角度看,他们也是秉着展现艺人深层形象的想法去做的采访,所以可能杂志这方面也会觉得粉丝的要求不合理吧。
nKMMnNV393K8qorl.jpg

不过目前看来,李现本人好像并没有对杂志的采访有很多意见,所以也有人说是粉丝的态度太过激进,但是想想这才是真真实实的粉丝啊,永远比爱豆更加关注他的一切事情,而这次的网上争吵,也足以说明,李现是一个热度很高的男艺人了,希望他以后能够一直保持这种热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