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4|回复: 0

李现日本冒大雨排队买衣服,被赞接地气,巧的是绯闻女友也在日本

q495500644 发表于 2019-8-28 10: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以为“七月男友”李现爆红以后可能会变得像肖战(飞奔甩私生,被私生摸手,没有团队保护的肖战真的惨)一样慎微,但是不,这会他人正在日本大大方方的逛街呢。
ZazZodNzXaYoV81D.jpg

据悉,李现这次去日本是私人行程,是去参加好朋友婚礼的,某种意义上也相当于给自己放个假,毕竟爆红之后李现整个人都是处于忙碌紧张的状态的。而他在婚礼上确实是一副度假打扮,蓝紫色印花衬衫很具当地风情呢。
W1yAffYzW6LJW6jy.jpg

婚礼结束以后,李现就要尽快回国了,回国之前的多余时间,当然是选择逛街啦。当天下午,日本下起了大雨,但一点不影响李现逛街的热情,有网友偶遇李现在superme店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虽然离得很远,但是仍然可以看出他笑容满面,心情很好。
E25XR03H6RxN5EnE.jpg

进店以后,李现认真地挑起了衣服,只见他拿起一件简单的白T,似乎很喜欢的样子,看来现男友喜欢简单大方款式的衣服哦。购物结束以后李现和随行人员拎着战利品撑着雨伞匆匆离去。
tm7h63030vo55PKc.jpg

URlmNNo6aTL9XYgL.jpg

对李现这种亲自排长队也要逛街的行为,网友们看了表示:也太接地气了吧,原来大明星也会逛街,没有一点架子。其实稍微做一下思考就可以理解这种行为,毕竟以李现的人气,在国内日常出行都是很困难的,因为出门就会被粉丝围堵,更别提大摇大摆地逛街了。所以这趟日本行,像个普通人一样大方逛街对李现来说是很享受的行为呢。
piGZh4CVFiVCM0MU.jpg

再说了,李现本人性格就很谦逊。最近李现应邀参与录制了《非常静距离》,在节目中谦谦有礼的表现就很闪闪惹人爱呢。
l65IfG6K6z8ZLX4Z.jpg

然而巧合的是,李现的绯闻女友王紫璇这几天也在日本。细心的粉丝们发现王梓璇在社交软件po出了一组和闺蜜谭松韵的照片,二人在日本街头玩得非常开心,不知是四人闺蜜同游还是工作需求。看到绯闻女友和现男友同期出现在日本,粉丝们不淡定了,甚至有网友怀疑两人是不是偷偷去日本约会。
j1vgOvstYCCVOS5G.jpg

TI3Ob69bb337kh3z.jpg

李现和王紫璇曾合作电视剧《河神》,戏里戏外都很亲密,看起来也很登对。后来还被网友扒出两人曾一起看展览、一起看电影、甚至穿同款T恤!去年李现过生日,王紫璇很应时的在微博分享歌曲《i love you》,此举被网友认为根本就是在秀恩爱。
mGnBn2Pp2SbnBUhX.jpg

但有粉丝爆料两人约会可能性不大,因为李现在冲绳参加朋友婚礼,而王紫璇是在东京,据说女方只在日本待了两天,目前已经回国……所以,粉丝们就不要酸了。
x0lkI53wL5ug5WG5.jpg

其实女友粉的心情可以理解,和“现男友”正在热恋期,眼里容不得沙子。但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有普通人的需求,作为一个李现的“现女友”,就是在有他的地方点赞,帮助他把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可以在娱乐圈走得更稳更远。娱耳会继续关注李现的发展,请多多关注点赞哦。比心。
yRT01YlUB4FbHJt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