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8|回复: 0

李现旧照片被扒,原来王思聪和他还有这层关系,走红是有道理的

flee色彩 发表于 2019-8-28 1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王思聪是个神奇的存在,他是王健林之子,妥妥的富二代,但他比他的父亲更出名。不是演艺圈的人,但朋友都是娱乐圈的演员或歌手。近年来,他也开始做娱乐圈的产业,不得不说有钱就是任性,王思聪喜欢网红,历任数不清的女朋友无一例外都是网红,所以他建立了一个直播平台。他喜欢游戏,所以他成立了一个电子竞赛俱乐部。这种霸气操作恐怕也只有王公子了。
EmQquuLT0U4C0Ubm.jpg 王思聪

Q48MWd788m8D3M73.jpg

王思聪是个真性情的人,嘴巴很毒,娱乐圈里的大大小小明星,没有他不敢怼的,看不惯的人或事直接点名正面怼,许多明星避免与他发生冲突,因此,王思聪有个绰号叫"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说过他不缺钱,交朋友从来不在乎对方的金钱与地位,交的只是这个人。然而,能被王思聪认可的明星并不多。
王王思聪的微博并没有太多关注明星,但在他关注的人群中,竟然发现了李现,而且并不是最近才关注的。事实上,当李现还不为人知,只有几百名粉丝的时候,王思聪就已经开始关注他了,这说明王思聪对李现非常认可。
a31yzgTnWRazGuZ7.jpg

王思聪和李现应该是通过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认识的,应该就是在那个时候,王思聪发现了李现,一个勤奋的年轻人!有实力的人到哪都会发光,李现在没火之前演了很多角色,每个角色都认真对待,才有了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式变化,才有了今天的李现。
lePIk2OPsR4qJExF.jpg 王思聪李现合影

dm9M0dyrmZhg912N.jpg

iU7Ao99jAJZr419D.jpg

梦想还是要有的,努力了不一定会实现,但不努力一定不会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