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33|回复: 0

《诛仙》特效做了一年,四位主演吃尽苦头,导演都心疼肖战

q495500644 发表于 2019-8-22 11: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诛仙》在不久之后也将上线了,毕竟这部电影也已经杀青一年了,粉丝们也是期盼这一年,在前不久官方也分享出来定妆照和海报,不过观众们看了角色的海报之后却纷纷失望了,直言说这部电影会扑街。
Y14Ek758neCodQ42.jpg

其实在这部影视剧刚刚开拍的时候,就有许多路透照流出,其中肖战饰演的张小凡给观众们的反差也是非常大的。完全就是一个糙汉子的形象,甚至有网友好调侃说像是“丐帮”的人。
m7AjAqZyP2KJjJ2c.jpg

当然,肖战面对这样的网评也没有生气,反而开玩笑说“平平凡凡张小凡”,用如此幽默的方式来回应这件事情。另外,因为《陈情令》的热播,肖战的人气也是居高不下的,《诛仙》在这个时候定档也是让人更加期待肖战会有什么不一样的表现。
KRZ9prH3M39PNxmE.jpg

当然,《诛仙》延迟了这么久才上线也是有原因的,在前不久,《诛仙》的导演程小东也透露说像《诛仙》这种大的IP,为了让大家更加投入的观看电影也做了很多的工作,出来用实景拍摄以外还运用了很多的特效。而且在其中在做麒麟的特效的时候,更是花费了他们将近一年的时间。总这方面就能看出剧组的人员是有多么的精益求精了。
AiYYgYzx5V4Ph1NC.jpg

jUsYV5W5b9b5Bbyy.jpg

Eau74a44c0a944Zl.jpg

其实除了导演之外,剧组的四位主演在拍摄的时候也是非常认真的,导演在这次的专访当中也直言说四位主演吃尽苦头,尤其是肖战最让他心疼,在零下20度的冬天被风扇狂吹,鼻涕和眼泪都流出来了。当然,肖战也只是打趣是说“感觉这一辈子的风扇都吹完了 ”。
yaKsr3D068w2JuWM.jpg

Krl33hrPr0b9xu31.jpg

K35By15zBI15o22j.jpg

李沁也是一位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的演员,导演已经满意的镜头她却为了追求完美还在再拍一次,当时导演都担心她吊威亚时间长了会难受。另外孟美岐也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在其他人都聊天的时候,孟美岐就在一旁默默地看着自己的剧本。
LY17cchz3Mhv7smR.jpg

在前不久的花絮当中,我们也看到了孟美岐在拍戏过程中脸被划伤了,虽然说在当时忍不住哭了出来,但是在调整好情绪之后孟美岐也坚持了下来。
BzeroEFPrVj0deRJ.jpg

其实从导演的口中我们就已经知道演员是有多么的不容易了,另外导演为了能够呈现出一个完美的作品也是花费了不少的时间的,这也让粉丝们非常的期待,最后也希望《诛仙》会给观众大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