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3|回复: 0

娱乐圈迷之交集!蔡徐坤6年前给张子枫留言,肖战王源家是邻居

sususua 发表于 2019-8-22 1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娱乐圈中光鲜亮丽是很多人争破了头都想要进来的地方,不过想要在娱乐圈中长久发展下去没有足够的能力是很难的,有的人娱乐圈中摸爬打滚很多年还是默默无闻,而有的人一个合适的契机就能瞬间走红。
去年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大火,以第一名成绩断层出道的蔡徐坤瞬间走进了大家的视线,成为了新晋的顶级流量。
VEAmHQEPm2feA3MM.jpg
蔡徐坤的成名也绝不是偶然的,1998年出生的他14岁的时候就因参加《向上吧少年》开始走进娱乐圈,还拍摄了一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不过那时候的蔡徐坤还远没有现在的名气。直到偶像练习生才真正走红的。
EdJN6emdN66hUMXJ.jpg
不过娱乐圈中兜兜转转,一些看上去毫无交集的明星其实还是好朋友呢。近日有火眼金睛的网友们发现在2013年张子枫发的一条微博中捕捉到了蔡徐坤的身影,留言:“美的奥”。
yTmICi940BQn6KMn.jpg
DtDWbU7um11471O7.jpg
6年前蔡徐坤还籍籍无名呢,而张子枫作为小童星年少成名,尤其是2010年因拍摄《唐山大地震》获得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成为最小的该奖获得者。
H84wVzMmkxRrek8r.jpg
之后张子枫也是荧屏上的活跃人物,莫不是蔡徐坤在6年前还是小张子枫的粉丝吗?娱乐圈中还真的是迷之交集呢!
同样的今年夏天《陈情令》大火,也因此主演肖战和王一博一跃而出,成了“绿”了半个娱乐圈的新墙头,肖战和王一博的各种“往事”也被扒了个底朝天。
r7SaNES9Npb9s499.jpg
已经28岁的肖战在3年前大学毕业之后才开始逐梦演艺圈,在此之前肖战只是一个跟普通人一样的追星男孩,素人时期也是一个积极活泼的文艺分子。
PcxZ1l0dau2f2aQa.jpg
一次偶然的机会肖战参加了《燃烧吧少年》选秀节目,以X玖少年团成员开始进入娱乐圈发展,之后转战影视圈,摸爬打滚3年直到今年《陈情令》大火肖战顺利出圈,比起很多明星来说肖战算是幸运的了。
YAMuz98r8V9q87S8.jpg
不过近日有网友爆料肖战与王源家的迷之交集,同样作为重庆男孩,肖战和王源还是邻居,肖战的爸爸和王源的爸爸还是同事,还真的是迷之交集了,连小区都是连在一起的。
xF5FvQvv5wH5kQuq.jpg
isbS64LRMyLYvmSZ.jpg
娱乐圈中还真的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迷之交集啊,大家知道的还有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