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4|回复: 0

很多演员一生难塑造一个经典,而李现却拥有5个经典角色

lois 发表于 2019-8-22 11: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影视圈中,拥有好演技的人不计其数,但是,能够被熟悉被认可的人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多,而李现就是其中的一个。李现自出道以来就十分的努力,为的就是能够在影视圈崭露头角,这么多年来,很多演员一生也很难塑造出一个经典,而李现却拥有5个经典角色!
Ti8v8ZuXtxsKTxqQ.jpg

马小宝,这个角色是李现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中的人物。马小宝是一个人物争议比较大的角色,他与母亲李宝莉相依为命,是各自的唯一,李宝莉更是把马小宝当成了精神支柱。可是,在马小宝考上大学后,他却因为父亲的事与李宝莉翻脸,最终更是把母亲赶出家门,非常的冷血。都说“养不教父之过”,经历了家庭变故的马小宝固然是可怜,可对母亲李宝莉的做法真是不敢苟同。
cO9b0FZ9FFwAna97.jpg

大伟,这个角色是《初恋未满》中的人物,他是“四人组”中的武力担当,而他也是与刚武力值的人设不谋而合,都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就是没脑子,做事非常的莽撞。但是,他义字当头,将朋友看的比什么都重,仗义执言的他自然深受喜欢。李现可以说是将大伟这个角色拿捏得刚刚好,让人完全不会出戏,为这部剧增色不少。
kCpDhLLY8l8cXjp8.jpg

谢训,这个谢训可不是金毛狮王谢逊,他是《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里的人物。谢逊的性格特点与大伟蛮相像的,但却也有不同,谢逊对高宝镜的感情一直不离不弃,就算是知道高宝镜外面有人,依然能够放下身段,真是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好了!凭借着这部剧,李现也是名声大噪,结结实实又大火了一把。
ng5aVn1617KT6v8k.jpg

林涛,这个角色是《法医秦明》里的人物。林涛是一名刑警大队的大队长,他与秦明、大宝组成的“破案三人组”就是罪犯们的噩梦,可以说只要他们三个联合出手,就没有能够拦住他们的案子!李现所饰演的林涛诙谐幽默,与冷冰冰的秦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没有林涛,想必大家都得裹着棉被看剧吧?哈哈哈哈哈……
U9BH7M7A9EEHltZt.jpg

郭得友,这个角色出自《河神》。郭得友是伍河捞尸队队长,他可能是属鱼的,只要下了水就跟脱缰的野马一样,拦都拦不住!而郭得友这个人有点玩世不恭,经常都没个正经,但是,一旦认真起来的话,也是颇有大将风范。李现饰演的郭得友痞帅痞帅的,不管是抖机灵还是玩世不恭,又或者是严肃认真,李现都演绎得活灵活现的,演技非常的可圈可点。
U5x5ByBjZzV9qW6v.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