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7|回复: 0

《亲爱的热爱的》首播,杨紫、李现高甜CP,却也没带的动他

ddxvfv 发表于 2019-8-22 11: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等人领衔主演的《带着爸爸去留学》迎来了大结局,也是结束了我们长达近一个月的追剧之旅。而随之接档的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改编是改编自墨宝非宝笔下的《蜜汁炖鱿鱼》,是一部非常高甜的电视剧!
ci4480V6587e6r5D.jpg

《亲爱的热爱的》的主演大家也都非常熟悉——李现、杨紫!李现塑造的经典角色很多,最为让人熟知的就是小河神郭得友,而杨紫则是从《家有儿女》就被我们熟知,《香蜜》过后名气又是大涨。他们两人的演技都首屈一指,在圈内拥有着良好的口碑,而在首播时,他们的表现也是没让我们失望。
KdDkEpAbDHB0de49.jpg

杨紫饰演的佟年能歌善舞的萌妹子,还是一个计算机“鬼才”,李现饰演的是高冷的电竞男神韩商言,他是电竞史上的传说,令人崇拜的偶像。一个是计算机“鬼才”,一个是电竞传说,他们二人之间冥冥之中也是连接着一条红线,在网吧相遇后,他们的高甜之路才刚刚开始!
AZTHoCZ2ayj2Yuo2.jpg

在初次相遇时,佟年就对韩商言一见钟情,又是送泡面又是送网费的,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佟年对韩商言的意思。而韩商言就比较木讷了,他是一个中年大叔,连手机都用不利索,非常的可爱,大叔配萝莉,真的是甜的让人发腻啊!
BU75QQcKuUcVK504.jpg

讨论完剧情后我们来看看演技,杨紫的演技是真的没话说,拍戏的时候在夏天,可在昨晚的表现中,她却穿着厚厚的衣服,还演出了被寒风吹到的感觉,演技非常的细。李现也是,他饰演的韩商言就是那种典型的对朋友热情对外人冷漠的人,在面对老友时他能够嬉戏,而面对佟年这个初次相遇的小姑娘时,他却时刻保持着高冷。
GVPK68h9fHI8I6yK.jpg

杨紫与李现这对高甜CP的演技可圈可点,但是,他们却也没带的动他——瞿友宁。
Yns06q4vzT5ooX6V.jpg

举报信
据了解,《亲爱的热爱的》的导演并非项旭晶,而是翟友宁,这也是可以从杀青照中看到一些端倪,而项旭晶导演的名字也是在最后偷龙转凤的而已。翟友宁可不是一般人,此前曾有过一些过激的言论,想必导演名单出现他的名字,这部剧能不能上演就要成为问题了。
nLbZR5npclBparLC.jpg

而从豆瓣最新的评论来看,所有人都将矛头指向了翟友宁,真是一颗老鼠坏了一锅粥啊!如果不是他,想必这部剧的口碑就不至于差成这样了,连杨紫和李现都带不动他,可见他的名声是有多差了!
FcqWuRlqAAaKRRw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