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0|回复: 0

4位公开表白杨紫的男明星,李现上榜,最后一位网友们不淡定了

滑克 发表于 2019-8-22 11: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最近几年娱乐圈最红的女明星是谁,相信大家的答案都是一样的,她就是杨紫。童星出身的她,刚出道的时候就出演了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并因为夏雪这一角色受到了大家的喜欢和关注。如今的杨紫已经转型成功,成功跻身一线明星的行列,而且和杨紫合作的很多男演员都已经走红了。事实上,杨紫和很很多男明星的关系都很好,从最初的张一山,到如今的李现,因为合作还成了关系要好的好朋友。
GiAHODEBjHmqJ8Sg.jpg

第一位:邓伦,邓伦和杨紫因为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相识,去年的热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两人再次合作,成为了好朋友。正是因为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和邓伦两人迅速走红,因为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和邓伦建立的很深的感情,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很好。很多时候,邓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从来都是对杨紫赞不绝口的,希望以后两个人可以继续合作,给我们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yauTdxziabbS5DLd.jpg

第二位:王嘉尔,在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中,王嘉尔更是公开表白杨紫,坦言杨紫是自己心目的女神。杨紫参加节目时,王嘉尔的视线一直都在杨紫身上,节目中王嘉尔也很照顾杨紫,大家都觉得王嘉尔很体贴。尽管网友们也都知道,王嘉尔对杨紫的喜欢就是粉丝对偶像的心态,不过在节目中公开表白杨紫,王嘉尔也真的是很厉害了。
weYqOoaAzFb4fViN.jpg

第三位:李现,李现和杨紫在大学的时候是同班同学,两人都认识,不过真正说到两人成为关系要好的朋友,却是因为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还没有播出之前,李现就多次帮好友杨紫做宣传,尽管私底下两人经常打打闹闹,经常互怼,但是可以看的出来两人确实是要好的朋友,两人的相处模式完全就是哥们儿之间的感觉。
nF41FUAfF6Af6ZRA.jpg

最后一位:张一山,在节目中张一山曾经不止一次公开表白杨紫,两人因为电视剧《家有儿女》相识,如今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两人依旧还是好朋友。有很多网友都表示希望杨紫和张一山最后能够走到一起,希望陪在对方身边的是彼此。尽管大家都很清楚这是不可能的,可是两人之间这种的友谊真的太让人羡慕了,真的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