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36|回复: 0

男生头发密又硬,适合什么发型,流行的男生发型!

图观 发表于 2019-8-6 1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生头发密又硬适合什么发型?
如果是头发比较硬而且密的男生在发型的选择上面一定要修饰头发呈现的粗硬感和浓密感,这里讲到的作为适合发质硬的男生的发型就是将两边的头发剪短推平。因为两边的头发推平之后就会看到是短短的一层头发,如果头发比较硬,两边的头发比较长,那么头发生长的方向就会看起来非常的奇怪。
Fkvb85jk25578T12.jpg

2019流行的男生发型
短刘海
在这里介绍的流行的发型都是为了发质密而且硬的男生推荐的,然后也都是上面讲到的两边推平剪短系列的发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第一款就是短刘海,两边是剪短的,然后在中间属于是中长的长度,前面的刘海相对来说是比较短的,短刘海就在于可以将男生的硬朗的其实体现的更明显,而且头发硬也不适合太长的刘海。
FpGkk6yjGbMv20KK.jpg

偏分背头
背头这种发型在很多的男生里面都是比较的受欢迎的,背头可以将男生的五官比较清楚的呈现出来,将头发往后梳的背头是用到了发胶等产品的,所以就会可好的定型。这款背头往后梳的方向其实是有一点偏分的,这样的发型的原因是可以更加的年轻一点,不会显得老气,对于很多年轻的男生来说也是很适合的。
XP0ynWf3fBVMtQwF.jpg

子弹头发型
其实这款发型直接一点来讲就是寸头里面的一种款式,整体的头发的长度都是比较的短的,比较的贴近于头皮的长度,不过子弹头的发型需要发际线比较好看的男生。对于很多发质比较硬的男生来说,这款发型是非常的适合的,因为头发很短,适合一些脸型稍微圆一点的男生,就比如欧豪、陈冠希都曾经剪过这样的发型。
bv74Tv6hictxcqti.jpg

以上的这些发型都是推荐给发质比较密比较硬的男生的,这些发型适合的原因就是因为可以很好的减轻头发的浓密和粗硬的感觉,让头发增加一些柔和的气质在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