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12|回复: 0

黄子韬意外摔下舞台,身后鹿晗和张艺兴的反应却不同:似乎明白了

bbjy1391367268 发表于 2019-8-6 10: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黄子韬意外摔下舞台,身后鹿晗和张艺兴的反应却不同:似乎明白了
要说起张艺兴和鹿晗以及是黄子韬这三个人的话,相信大家都不算是陌生了吧,作为韩国组合的exo的中国籍成员,他们三个人的关系一直都是很好的,并且回国后,这三个人的发展都是非常的好,每个人的业务能力都很强。
aZ3J99Xx9QDy3kxF.jpg

vJJHwtJOZ2HuJq24.jpg

光说鹿晗的话,那可是国内顶级的流量明星,可见鹿晗的影响力到底是有多大了,并且如今还和关晓彤在谈恋爱,作为“国民闺女”的关晓彤在人气上一点也不输给当红的一线艺人,童星出道积累了很多的资源,个人的业务能力也超强的,在娱乐圈中把鹿晗和关晓彤形容为金童玉女,郎才女貌的天作之合!
LL1I0qVvz9ll20Pu.jpg

而张艺兴这几年的发展也是极好的,在《极限挑战》中结识了一群娱乐圈中的大咖哥哥们,人气更是持续飙升,不过当在舞台上遇到了黄子韬意外摔下舞台,身后的鹿晗和张艺兴的反应却是不同的,看到这里后,我貌似是明白了什么,当时看到黄子韬踩空后,鹿晗第一反应就是伸手去拉,但是却没能拉着。
q9woTzM0WbsBz0p2.jpg

可能是因为一只手需要拿话筒,一只手拉的话力气太小了,没能拉住黄子韬,但是身后的张艺兴却是一个懵逼的状态,仿佛在说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不过也就是从这么一件事情中,就说明了黄子韬跟鹿晗的关系好,不是没有理由的!
NkLWKLrZ00mTxrPt.jpg

HlwxAWwpYpZqqc4l.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