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4|回复: 0

蔡徐坤新专辑1分钟卖出300万张,创造纪录,然而却成为全网笑话

zzaqs23 发表于 2019-8-2 09: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月26日,蔡徐坤新专辑发售,上线1分钟的时间,卖出了300万张,销售额为1500万,上线3分钟左右的时间,销售额达到了2000万的惊人数字,即便是成名多年的老牌音乐人,在蔡徐坤面前也要“自叹不如”。但这几千万的销售额,终究只是粉丝的一场自high罢了。
gkqJV83Nk8iwb882.jpg

早在新专辑发售之前,便有粉丝在超话当中喊话,希望大家踊跃购买专辑为蔡徐坤增加热度。一个人被要求买200张,一张5块,也就是最低消费1000块,钱不够了,就去打工赚钱,或者找亲朋好友借钱,实在不行,就去把衣服化妆品游戏装备卖掉,该粉丝的过激言论令人汗颜,这是追星的正确姿势吗?专辑买一张就够听了,为何要买200张?大家的钱并非大风刮来的啊。
ZPtMIXDRpUpUPmk5.jpg

抛开粉丝的疯狂不说,蔡徐坤的新专辑质量如何,到底值不值粉丝花费大价钱购买?笔者亲自观看了MV,结合网友的实时吐槽得出了答案:不是很值得


m8N05u0havgMae0G.jpg

蔡徐坤的数字专辑《YOUNG》发布了之后,短短的20秒销售量就超过了100万长钻石认证、40秒就完成了200万张双钻石人证、1分钟超过300万张殿堂级钻石认证,至今也是早已超出500万张,早已超过服务平台最大荣誉殿堂金钻唱片,并创下了前所未有的历史纪录。
X42zIBBsiBBY7Mbn.jpg

然而,当网民们看到这个结果时,他们并没有对蔡徐坤的结果有多感到震惊,而是对粉丝的钱有多好赚感到惊叹。毕竟大家都知道这些记录不是一人一张积累起来的,而是人均数以千计的记录积累起来的。此外,一千张记录只是最初的数量。一个账户购买了数千份,那些购买不到一千份的人不好意思说他们是ikun 。

mTwtRtL319qQY1LZ.jpg

从这些购买记录能够看出,没有经典作品也没有特殊技能的蔡徐坤为什么有这么多品牌喜欢找他代言,因为即使他的粉丝不是很多,但他们也愿意为他花钱,一首歌卖出数百万张。根据数字唱片5元的价格,销售额是几千万。

a973M63s2z3jY36P.jpg

尽管蔡徐坤的数字专辑创下了前所未有的纪录,但它再次成为了一个全网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