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8|回复: 0

李现首夺内地榜冠军,打破蔡徐坤64连冠神话,杨紫成榜单唯一女星

lyhjkl 发表于 2019-8-2 10: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序言:还记得上周“周杰伦在微博超话的影响力破亿”的事情吗?力压蔡徐坤、朱一龙、易烊千玺等顶级流量。不过,周杰伦是台湾艺人,所以蔡徐坤仍是内地榜单冠军。
e9aWaY19T1svvNnz.jpg

近日,蔡徐坤在内地榜单也被李现超越了,这是李现出道以来,第一次登顶内地榜冠军,打破了蔡徐坤长达64周的垄断。7月是属于李现的,李现不愧是“现男友”,让蔡徐坤成了“前男友”。
ZrEGLar187Rlj1YJ.jpg

不过也有网友说:李现赢了蔡徐坤,有点胜之不武!因为蔡徐坤粉丝在7月22日发表联合声明了:从此以后不给蔡徐坤打榜了, 把精力放在偶像的作品、舞台、音乐、时尚、品牌上面。
REP1jXEMm6JyT54w.jpg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李现的粉丝很聪明,看到蔡徐坤粉丝不打榜了,赶紧发力,一举夺冠。这也得感谢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的热播,让李现流量暴涨,李现短时间内涨了好几百万的微博粉丝。
J006m0yyy0s4XuH0.jpg

而《亲爱的,热爱的》的女主角杨紫,则成了这个榜单上唯一的女星,杨幂、赵丽颖、关晓彤、孟美岐、杨超越这些“新老花旦”都落榜了。杨紫上榜,除了感谢电视剧,还要感谢湖南卫视真人秀《中餐厅3》。
Cp22PiTe44Qt47Q2.jpg

下一个有机会冲击内地榜冠军的是邓伦,因为她和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7月31日要在湖南卫视播出了。邓伦在预告片中的“发誓”手势已经红了,说明他的流量也很强。
fZ01g401064fSG26.jpg

蔡徐坤粉丝不打榜了,微博超话内地榜成了“群雄逐鹿”“诸侯混战”的局面。依靠网剧《陈情令》大红的肖战和王一博,也有机会登顶冠军。只可惜,《陈情令》快播完了,他们也许后继乏力了。
Peg2qup98s9axrG1.jpg

如今肖战第三、王一博第五,再不夺冠就真的没机会了。而第四的管栎和第八的何昶希,则是新人,他们参加了《青春有你》,现在是UNINE成员。前者1994年出生,后者1997年出生,都是年轻有为、前途无限。
ED4RQTQjHiQjIdHW.jpg

李现、王一博、肖战俨然成了新一代顶级流量了,让易烊千玺和朱一龙这些顶级流量倍感压力。朱一龙第九、易烊千玺第十,一不留神就会掉出榜单了,他们的粉丝应该发力了,不要学蔡徐坤粉丝,该打还是得打。
lht9ETVG62hgte0H.jpg

讨论:你觉得下一个登顶内地榜冠军的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