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9|回复: 0

李小龙耗尽一生,才踢走东亚病夫的称谓,蔡徐坤却又连忙捡了回来

bbjy1391367268 发表于 2019-8-2 10: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都知道,就在最近不久的时间,蔡徐坤就这样突然的火了起来,至于他火的原因,很多人说,一大半是因为颜值,而对于李小龙这个名字,我想大家都已经不会陌生了,作为一名当之无愧的功夫巨星,李小龙真正的将中国功夫带到了国际的舞台上。同时,他也是一位有骨气的真英雄,当年他敢于摘掉“东亚病夫”的牌子。
onAESY2eNAmNcNGc.jpg

打到“东亚病夫”一说法最初是来源于电影《精武门》中的桥段,剧中李小龙一脚踢碎“东亚病夫”的牌子,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对这一幕都是过目不忘吧?真的是扬眉吐气的感觉,而李小龙一身黄色紧身衣搭配双节棍的造型,也算是他的标志了。
f746oLHcCES5ktOc.jpg

即使时隔多年,人们依旧怀念这位硬汉,尽管前后翻拍不少关于李小龙题材的影视剧,但依旧是无可代替。谁也没有想到,当年李小龙耗费一生时间摘掉的“东亚病夫”头衔,如今却被一个流量小生给重新捡回来了呢?蔡徐坤近来在娱乐圈中也是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了,但对于这种明星,实在是喜欢不起来。
gJOxcYdJiTZdJaIu.jpg

没有男性的荷尔蒙气息,整个人都给人一种虚有其表的感觉。最近,蔡徐坤又在自己的MV当中模仿李小龙,身穿黄色紧身衣的蔡徐坤虽然拿着双节棍,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本来李小龙是非常男子气概的,但经过蔡徐坤拙劣的表演之后,看起来是畏畏缩缩的,实在辣眼睛。
qCzdFVi6Izk5NZ9L.jpg

蔡徐坤将原本李小龙塑造的霸气十足的中国人形象,瞬间打回150年前,那时外国人眼中的中国人正是这样一种容易被欺负的形象。真可谓是将“东亚病夫”的牌匾再次挂的高高的,实在是可笑至极。
对于这样的审美,真的是无话可说,什么时候大家的审美不再停留在化妆了的小鲜肉,那真是一大幸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