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21|回复: 0

菲律宾总统:我曾是同性恋,但被漂亮女人治愈了

20464133 发表于 2019-8-2 09: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DGziICQAGMa1QZD.jpg 菲律宾总统声称他曾是同性恋,但被漂亮女人“治愈”了。据悉,现年74岁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周四在日本发表了一场演讲,他对人群说,批评他的参议员特里兰尼斯四世和他“相似”,因为他们都是同性恋。但他说,当他与第一任妻子伊丽莎白齐默尔曼结婚时,漂亮的女人帮助他“重新成为一个男人”,他的病“被治愈了”。

   x4Gq9FSEaazoG0Gs.jpg 在对日本菲律宾社区发表讲话时,他邀请了三名站在房间一侧的迷人女子,坐在前排的空座位上。他接着说:“有人告诉我,他的批评者特里兰斯是同性恋。我说‘你确定吗?’他们说‘如果你问任何一个看到特里兰斯举行的同性恋者,他们会说他是同性恋’。特里兰斯和我很像,但我治好了自己”。他补充说:“当我开始和齐默尔曼交往时,我说,就是这样。我又变成了一个男人。”

   z2SP02Q0ss00qZ74.jpg 71岁的伊丽莎白·齐默尔曼与杜特尔特的婚姻从1973年持续到2000年,育有两个孩子。在演讲中,他的长期女友、49岁的哈尼特·阿凡塞纳坐在他身后。

   s0o88N2z8k9k9JMB.jpg 杜特尔特此前曾使用“bakla”和“bayot”(同性恋的意思)等词来侮辱他的政敌。他对同性恋婚姻的看法一直不一致。2017年,他表示,根据菲律宾法律,婚姻只存在于一男一女之间。同年年底,他在LGBT集会上表示,他认为法律可以改变,允许同性婚姻。

   YUrT4qU3yh4q4bHY.jpg 在周四的演讲中,杜特尔特表达了他对阿万塞纳的爱,称她是他的“唯一”。这对夫妻相识于1998年,当时她是年度选美比赛的亚军,而他是达沃市首任市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