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1|回复: 0

谢娜曝光快乐家族化妆间,明星工作餐意外公开,网友:活该你们红

疯子勇 发表于 2019-7-30 11: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DN5rZnnjB8hr88h.jpg

谢娜最近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我们看到了记者对谢娜进行了跟随采访,谢娜虽然已经是一个明星了,但是她的生活看起来还是非常的简单,基本上每周都有三分之一的时间,要在快本度过,我们看到她在快乐大本营的后台,准备的场子。看起来就是跟舞台上没有什么区别,依然是非常的活泼可爱。
hFxryp18yXQIe81Z.jpg

我们看到了红了十几年的快乐大本营后台,其实并没有我们大家想象的那么高级,看起来其实还是跟普通的明星休息室差不多,而且我们甚至还看到就算是大牌到三个人这种地步,在舞台上吃饭竟然也是全部蹲在一张茶几上,看起来简直太接地气了!
X1uBrrauDao2RzBo.jpg

他们不仅吃饭的地方很简单,甚至是两人吃的菜也是超级接地气,基本上桌子上面全部都是一些家常菜,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我们平时印象中的明星伙食,而且五个主持人吃的菜也不过三五道,看起来就让人觉得很节约,给人的感觉很平常很家常。
D2k8G2Sxk1DmixSt.jpg

我们看到谢娜经常收到礼物,就算是一本相册,谢娜也是非常开心的拿着向大家展示,看起来非常的开心,没有想到这一次拍谢娜还会公开这么多关于谢娜在快本的细节,很多的网友们看到了之后,都觉得这样的明星,这样的主持团活该红一辈子!总之,明星也是人,他们也要过着平常人的生活,也许是我们在想象着他们的生活与常人不一样罢了。
qmYex3P81z80E8M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