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8|回复: 0

快乐大本营,别人都在游戏嘻嘻哈哈时,谁注意许魏洲在做什么

疯子勇 发表于 2019-7-30 1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已于昨晚(7月28日晚)播出,许魏洲、梁靖康、宋茜等嘉宾参与了录制。节目依然在多项欢快的游戏中度过,嘉宾们玩得开心笑得不亦乐乎。
QV10e33217Egk7lt.jpg 录节目跟拍戏不同,正是在这欢声笑语嬉笑中,才更能显露一个人的本性,这一次,许魏洲的真实一面完全暴露在荧幕之下。
lTBg4sYSZsJ03Rsr.jpg 许魏洲是一个集演戏、唱歌和颜值于一身的艺人,因青春题材的影视剧而进入观众的视线,人气一路飙升。20几岁的帅气大男孩,一出道就迅速走红,身上有些骄傲和轻狂也是理所当然,而这些在许魏洲的身上却丝毫没有。
S2m27ggUM77czlJ7.jpg 他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贴心的暖男,内敛有修养,温和而安静,对待事情都很用心认真。这些品质在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都得到了充分体现。
在将拖鞋踢到墙板的游戏环节,为了可以获得好的成绩,他特地挑选面积大的拖鞋,只为增加粘度更容易成功。
TvZ4nuuTV4uDwNnT.jpg 为了不弄脏垫子,他是光着脚完成游戏任务的,而其他有的嘉宾却全场穿着鞋。这一幕在《新舞林大会》量体重的环节里也有体现,像他这样注意细节的男艺人真的很难得。
u7NnAOaNolNCtn7N.jpg 在抢占瑜伽球的游戏环节,当别人都在卖力抢球的时候,许魏洲却放弃稳赢的大好趋势,扶起无意间被自己推倒的维嘉还连连道歉,结果失去了胜利的机会。
ILTVH211961gpRdX.jpg 在即兴表演环节,很多嘉宾忙着笑场,而他却自始至终保持状态。面对一直笑场的搭档宋茜,他也努力将戏演到最后,实在是敬业。被他深情的眼睛迷住了。
NN7D11vv1KP7Q71j.jpg N24en497TF67mF34.jpg 一个人的性格总是不经意间表现在细节中,跟海涛跳拉丁舞互动时,他搂着海涛想完成高难度动作。怎料海涛体重实在不轻,许魏洲吃力得龇牙咧嘴却依然努力撑着。
Kyy7u2UU9ASuSky7.jpg 最后实在无力,他也没有任由海涛摔倒,而是从头至尾抱着他的腰护着他,直到最后“平安着陆”。最后海涛已经可以支撑着起身,他却依然扶着他。两个男人上演这么贴心的画面,看着都有些感动。
c1J2uY92atQ8A3q9.jpg XdFAhO5s0S3gH2n2.jpg 最后在跟吴昕演唱歌曲时,许魏洲的眼神也充满温柔,伸手拉起吴昕,也只是轻轻地握着她的指尖。这样绅士又温柔的大男孩,真的是让人喜欢得不得了!
jiBkS8kIb9ZC9tBZ.jpg 他在别人全情欢笑的时候,温暖地保护着身边的人,认真地表达一位艺人的素养,这样难得的贴心boy,值得大大的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