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2|回复: 0

《快乐大本营》为啥周六播出?知道原因后,网友:难怪李湘会离开

河源黎先生 发表于 2019-7-30 10: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截止到今年为止这档节目已经整整陪伴了我们22年了,每周六的晚上都可以看到快乐家族,都可以听到他们熟悉的那一句“大家好,我们是快乐家族”现在的快乐家族,一共有五个人,分别是何炅、谢娜、维嘉、吴昕和海涛五个人,这样的阵容也维持了差不多有十几年了。但是早在他们之前其实快本这档节目的主持人仅仅只有何炅和李湘两个!
GGS814soif5DS9bf.jpg

UVoerhwNhYnLMLM5.jpg

当初何炅在来到湖南卫视之前,是在北京卫视工作的,主持了一档叫做《大风车》的节目,相信现在很多的90后都对这档节目不陌生,而何炅除了在北京卫视当主持人之外,他还在北外当老师,说起来何炅能够遇到湖南卫视也算是挺巧的,当时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海波离开了,而台里一时间也找不到可以替代他的人,就赶紧跑到北电等几所高校去寻找合适的主持人,不过因为当时的快本并不是一档大热的综艺,所以很多人都不愿意去,于是导演就找到了何炅,希望他临时帮忙主持几期,没想到效果居然还不错,导演也动了让何炅长期主持的想法。
boztAmMOkDnlZdOQ.jpg

不过当时的何炅毕竟在学校还有老师的身份在身,所以很难答应导演的请求,因为当时的快本播出时间是在周五,何炅有的时候周五会有课,所以就没办法参与主持,导演得知之后就直接把快本的播出时间定在了周六,周六时候休息日,何炅没课,时间上也就这么调整过来了,导演都做到这份上了,何老师也就不再推辞了,之后就一直留在了快本至今!
Xn994K448UI4UZUu.jpg

之后快本这档节目越来越火,慢慢成为了湖南卫视的台柱子节目,所以维嘉也就在何老师的推荐下加入进来了,除了何炅之外,当时汪涵在湖南卫视的地位也很高,有何炅和汪涵在,其他的主持人也基本上都看不到什么希望了,便都选择了离开,所以李湘为什么离开,也就不难理解了!
tdWO247o2BwwWcuC.jpg

李湘走了之后谢娜加入了进来,后来吴昕和海涛也加入了进来,慢慢的把快乐家族变成了如今的阵容。现在他们五个的发展也都非常不错,除了在快本固定主持之外,还可以接其他的节目,混的也算是风生水起了,有句话说的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blUWZcl6GfRlr7wW.jpg

最后对于快本对于何炅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吗?赶紧留言告诉我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