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67|回复: 0

带你了解男生长发发型成熟男性标志

lf102208 发表于 2019-7-8 16: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KEH1e20KsrERsku.jpg 一、扎法长发发型
其实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娱乐圈里面的有一些男明星他们有时候也会留起长发,而且他们留长发的时候还非常的好看,给人的感觉是另外的一种帅气。其实如果是男生喜欢长发的话,也可以选择留长发。留长发的时候也可以像女生一样把头发扎起来也是可以的。
wj4484oMY244NS98.jpg 二、修饰脸型的长发发型
还有就是男生还可以选择中分的发型,适当把它弄成微卷的形状就可以了。如果是选择中分发型的男性,那么就可以尝试着把头发留到肩膀的部位,为了起到更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
如果是脸比较大一点的男性,那么在选择长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长发。脸大一点的男性可以选择比较碎一点不规则的长发发型,比如可以把额头前面的头发剪成刘海的形状,或者是把它染成其他的颜色,这样可以让脸看起来更小一些。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个性一些,其实还可以弄一头的辫子,这样会更加帅气一些。
VAfpvuOfzpvPvagq.jpg 三、长发小卷发型
其实男生在选择长发发型的时候,同样也可以选择比较夸张一点的烫发长发发型。如果是选择烫发发型的话,那么可以选择中分的波波头发型,把头发烫成小卷的形状就可以。或者是在额头前面剪一点刘海,同样也需要把刘海烫卷,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好看一些。
t3Tr0634KpKr3T1Z.jpg 四、适合年轻男性的长发发型
如果是比较年轻一点的男性,那么也可以选择比较阳光一点的长发发型。我们可以把头发留得不要太长,把头发烫成大卷就可以了。如果是发量比较多一点的男生,可以把头发弄成偏分,然后把头发烫成蛋卷头的形状,总之这两种发型非常的适合年轻一点的男性。
P62e3i0rpHK12k13.jpg 年轻一点的男性除了可以选择适中的偏分以外,还可以把头发弄成三七分的样子,但是这种偏分就非常夸张了,所以一定要知道是否自己能够驾驭住这种发型。如果选择这种夸张的偏分长发发型,可以把头发烫成微卷,这把发色染成适合自己的颜色。
如果我们选择这种比较夸张一点的偏分长发发型的话,也可以把额头两边的头发剪短一点,这样头发长度就成了不规则的长度,这样比较修饰脸型一些。
B3qpU4uqE0p644bm.jpg 我们也可以选择不是非常夸张的长发发型。把头发烫卷了之后梳在后面,前面有一个像斜刘海一样的刘海就可以。如果是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阳光活泼,我们还可以把后面头发全部剪短只需要留下头顶上面的头发。把它剪碎一点之后斜向同一个方向,其实这种发型非常适合脸型好看一点的男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