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1|回复: 0

《仲夏满天心》官宣,流量新人杨超越压番科班演员许魏洲

杰儿 发表于 2019-7-8 16: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昨日就开机就上了热搜的中国版浪漫满屋《仲夏满天心》正式官宣由杨超越许魏洲出演,且昨日只是高糊的路透图就令无数人激动不已,而今日官方就大方晒出了主演阵容的剧照了。
uZLPPLL3JbLRX8G6.jpg

从图片看到,小姐姐杨超越胸膛抱花,腾出双手来鼓掌,非常的给力了。杨超越昨日状态还不错,长发飘飘,一脸无辜单纯可爱脸,是大家想要的初恋脸了。
oRiEKRrKkLrIkI00.jpg

而咱们男主角许魏洲的颜值一如既往的能打,眼眸如星,嘴带微笑,单手插裤,非常的帅气,很有范儿。如果中国版浪漫满屋剧本改动不大的话,许魏洲将本色出演明星角色,且还是霸气和可爱融合,很是期待了。
t7MnMhnqNeK45IIe.jpg

看完剧照,我们不难发现《仲夏满天心》官微关于官宣的顺序。主演阵容先是女主角杨超越再到男主角许魏洲,这是正式说明杨超越是为一番,而许魏洲是二番的节奏吗?
aW6ft8y6zXmxXxMQ.jpg

其实,这样官宣很容易给主演们招黑。虽然杨超越是流量体质,给电视剧《仲夏满天心》带来热度和讨论度,但论演艺方面还是一枚新人,而许魏洲更是作为科班演员出身,曾与黄景瑜白敬亭等实力派演员搭档对戏,在演技方面肯定是毋庸置疑的棒,成为爆红的演员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KHL8r08dLn5n2rH0.jpg

流量新人杨超越压番科班演员许魏洲也着实不应该,如果杨超越在新剧中表现得不怎么如意或还原角色的话,反而将弄成一场笑话,毕竟电视剧《仲夏满天心》除了许魏洲主演外,还有由去年《延禧攻略》中小火的配角姜梓新以及李嘉铭出演,配角阵容有点强大了。
pCBDdrmd8Isdng96.jpg

中国版浪漫满屋《仲夏满天心》官宣,杨超越首部影视作品就已经是一番,许魏洲反而成为二番,你们认为流量新人杨超越应该压番科班演员许魏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