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7|回复: 0

柯震东为复出豁出去了,台媒曝接拍同性恋角色,此前嚷着想拍戏!

272321288qq 发表于 2019-7-8 16: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月26日,据台媒报道,柯震东终于获得投业界大佬投资,正在秘密拍摄一部特殊题材的影片,饰演同性恋角色。经过媒体的多方打探,终于得知这部电影的蛛丝马迹,柯震东将合作男艺人林哲熹出演。
b00oGfb24upo45BK.jpg

众所周知,柯震东自2014年吸毒事件之后,被内地全面封杀,其演艺事业几乎全部停止,回台湾也少有拍戏机会。
EWkTsQUGskKgbebB.jpg

在过去的几年里,柯震东无不在为复出做努力,曾在2016年凭借电影《再见瓦城》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并且还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进行了首映,尽管柯震东很努力,但毕竟有吸毒的前科,大陆的观众并不接受他,柯震东在大陆复出无望。
Anwa1MZ5Mu72Mt5o.jpg

但尽管如此,柯震东依然不放弃,柯震东今年在社交媒体上发自己的求职简历,想要复出拍戏,简历中赫然写着,自己曾是电影《捉妖记》的前男主角,并且晒出拍摄《捉妖记》时的剧照,这引起众多网友的不满。当时因为柯震东吸毒事件,导致《捉妖记》剧组花费了很大的精力和财力找井柏然替换补拍柯震东的戏份,幸亏最后电影票房还不错,不然损失会很大。
z9PpSxgxxC1CPgxE.jpg

eFf5pFPVdNZPpf55.jpg

Fa0HWp06oHGA6sA5.jpg

柯震东努力了很久,但依然无法复出,后来柯震东在与网友的聊天中表示:“我转幕后了,也做点小生意,不然怎么活到现在呢?”不仅如此,柯震东还向网友透露了目前的生活状态,自称是一个每天起床都要面对心理医生的人。但因为有大家在帮他,所以柯震东努力让自己变得有正能量。
oVP88k5G9ppEgvKp.jpg

HxU6Xa67ypFx26aF.jpg

许是柯震东一直热爱表演,所以从未放弃过复出拍戏,而转做幕后也只是迂回路线。终于肯有人投资他拍戏了,虽然是限制级影片,但柯震东并没有放弃这个机会,为了复出豁出去了,只要有一丝机会,他都会付出百倍的努力去争取,哪怕是出演同性恋角色,在柯震东看来,这都不委屈,因为他要复出,万一这次成功了呢?
tcWSp4wsnlpyP4Ll.jpg

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虽然柯震东一直很努力,但就因为沾上毒品,做了不该做的事,从此所有的努力都付之东流,即使花费再大的代价也很难成功,所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做任何事都要遵纪守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