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99|回复: 0

2位香港豪门富家女结束同性婚姻后,各自都已找到了合适的另一半

lizz 发表于 2019-7-8 16: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她,叫赵式芝。
香港名门望族之一——轮船之王赵从衍家族后人,赵世曾的长女,是家族的正统接班人。据资料显示,现时她是家族卓能集团执行董事的副主席,父亲退休后,如无意外主席的位子就是她的。
PJo97O3789k9WM8o.jpg

她,叫杨如芯。
是知名品牌波尔表亚洲区代理商的太子女,家族如何未知,但她经常出入上流社会,相信都是豪门富家女之一。她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常作男性化打扮,一头短发展现一丢丢的男人味,为人我行我素,不理闲言。
N4v6a7s8tCtNAb7G.jpg

两位豪门富家女,在2012年的时候。
因为当时就已经相恋了7年之久,所以选择了在法国秘密举行同性婚礼。后来回到香港公开了这个消息,一时轰动了整个香江,皆因她们是本土史上第一对公开同性婚姻的公众人物,十分大胆。
Az77u6G36wIhhwuu.jpg

直到去年,两人走过6年夫妻生活。经过了赵式芝父母的反对,她爸爸曾悬赏10亿港元找上门女婿,但无果……也受尽了闲言闲语,在很多人都觉得两人会继续下去的时候。但原来同性婚姻,也都会有七年之痒,一旦跨不过,就只好离婚收场了。
rb3lczcHbOHNHZL3.jpg

今年3月,两人曝出了离婚的消息。
据说早在去年就已经秘密离婚了的,具体是什么时候就没人说。此事也得到了赵式芝的亲口证实,她感慨道:“婚姻的终结,是因为双发都承受了很多伤痛”。而赵式芝爸爸则是回复:“不知道!不知道这些事,不会理会这个事”。
PinAAQ21i1m3Q25x.jpg

婚后至今,也应该过了半年之久了。
各自,都已经找到了另一半了。
在赵式芝和杨如芯被曝离婚之后,没多久就传出赵式芝已经找到了另一半,3月的时候她没有直接承认,后来用行动证实了这个事情。在4月中旬,她带着另一半去了上流人士频繁出入的沙田马场,十指紧扣。
z2TZyidIdGEq44yB.jpg

关系,也就正式公开。
还曾被娱记拍到了两人单独约会的一幕幕。
tEaCEcJ2hZJc0cxe.jpg

不得不说,看来赵式芝就喜欢找那种头发短短的,身上有一股男人味的女人,现任是她的小学同学,叫JW。在关系公开后,赵式芝将自己社交网的状态改为了:“跟JW交往中”。
Akk3Odghf2WOQKDP.jpg

而杨如芯这一边,也传出了好事。
虽然她传出了在离婚后伤心不已,经常借酒消愁。在4月中下旬的时候,还被娱记拍到了,她从铜锣湾耀华街的一家店里出来,一度叮咛大醉相,走路都需要两名女友人搀扶,远远看去,就像一个憔悴的老头……
OBXycrjbdIDA0Ryr.jpg

不过就在昨天,她也更新了社交网状态。
表示:“恋爱中”。
a5f6f5qSysJIYpQs.jpg

这个动态得到了不少娱乐圈中的好朋友点赞和支持。
GJiBdZZ5pGG67gZd.jpg

和谁在一起,就没有公布。
在娱记致电给杨如芯的时候,她就坦承了是在蜜恋中。“对啊,我恋爱了,是我好朋友来的,也是一路以来很疼我的朋友”。不过并没有透露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只是说现在过得十分开心。
Qdqe3dy81K4XBS3j.jpg

说到前任赵式芝。
她就说了一番应该仍然很生气的话,被问到和赵式芝是否还有联络时?她就说:“完全没有,我们没有关系的,分开了,无所谓,但我也会祝福她,希望她也祝福我吧,各自有各自的缘分就行了”。
C94A74W2p4994q44.jpg

最后被问:会正式办理离婚手续吗?
因为是在法国举行的,如果要解除两人的关系,应该是要去那一边。但杨如芯表示:不需要,过去就过去了。
zA511zQyOl2JLC5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