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4|回复: 0

台湾通过“同性婚姻专法”,张惠妹、田馥甄、陈嘉桦、炎亚纶支持

cx163 发表于 2019-7-8 15: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序言:5月17日是台湾地区“同性婚姻专法”表决日,刚刚传来消息,这项专法已经通过了。引起了台湾同性恋民众的一阵欢呼: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结婚了。
Qy7777f2wVowi62W.jpg

Ella陈嘉桦、Hebe田馥甄,张惠妹等明星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庆祝。虽然她们不是同性恋,但她们很支持这个专法。
esz2s1c61K22ddfa.jpg

Ella之前就在社交平台发文,为支持民众加油打气,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够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不再有歧视、误解和仇恨。”
n6nN4l2L64Q9xA2M.jpg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这项专法通过后,炎亚纶是最激动的,他配了一张图片,上面写着“流泪不止,是安慰的泪”。
DikNjQjlhLkV8P7h.jpg

众所周知,炎亚纶是一个同性恋,他曾经为自己的“出柜”道歉过。但是现在不用怕了,法律都能保护同性恋了。
zX43vFfvS4333Cf3.jpg

炎亚纶1985年出生,2004年因为一张发布在交友网站上的照片,而被经纪人发掘。同年,炎亚纶出演家庭喜剧《安室爱美惠》,由此进入演艺圈。
CRo1CnDDEpRMxPoR.jpg

2005年12月,炎亚纶作为飞轮海组合成员,正式出道。另外三个成员是吴尊、汪东城、辰亦儒。炎亚纶和汪东城两人疑似是同性恋情人,不过这已经是飞轮海组合解散以后,大家才知道的事情。
AZzSc9b029h693rv.jpg

去年11月,炎亚纶被曝出柜,网上流传着他和好几个男人的亲热照。炎亚纶不但出桂,还脚踏两条船,疑似“出轨”,真的相当乱了。
ZCOwOxO2ZHWx6X8p.jpg

证据刚浮现时,炎亚纶一方马上否认了。但是随着证据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知情者举报炎亚纶是同性恋,炎亚纶一方只好承认了,这才有了他的道歉信。
or8HtaPgg7CmtrYz.jpg

虽然道歉了,但是炎亚纶一直在身体力行的推动着“同性婚姻专法”的确立。如今,他的愿望实现了,也难怪会“流泪不止”。
S1xAAMbArUUo6BL5.jpg

讨论:你支持同性恋结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