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7|回复: 0

卧推也要讲求方式方法,注意这些关键的方面,获得胸肌更容易

xht511 发表于 2019-7-3 11: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胸肌”二字,大家的第一反应应该都是要通过进行卧推训练才能够获得了。事实也的确是这样,其实如果想要获得胸肌的话,锻炼的方式是有很多种的,但卧推却是人气最高的一种。可越是这样受欢迎,这个动作的一些需要注意的点就越容易被忽略。
FHjJ08dh6v68j1VM.jpg

要知道,不论是进行哪种运动,都有一些必须要注意的关键点,如果说不注意的话锻炼效果没有那么明显不说,可能还会让身体受伤。很多正在通过卧推来锻炼胸肌的朋友可能都会发现,自己坚持锻炼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效果却并没有那么的明显。
如果出现了这样的状况,那很大可能就是因为在训练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错误,导致训练的效果并没有那么的明显。既然想要训练出胸肌,那当然是达到自己的最满意的效果最好了,但大部分人都会有这样的通病,如果不及时纠正可能对身体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e6xVW6TWX6678Vv8.jpg

很多朋友在进行卧推训练之后都会觉得自己的颈部非常的不舒服,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感觉并不是因为自己训练的强度太大了,而是因为在训练的时候你不自觉的“耸肩”了。如果做了这个动作,胸肌不但没有得到训练,发力的还是我们的后背和肩膀,这样训练胸肌又有什么意义呢?
上面说的是颈部的酸痛,那么大家在训练完成之后有没有感受到肩膀很酸痛呢?这同样是一个非常“致命”的错误,因为如果你一旦感觉到肩膀是酸痛的,那可能就是自己在卧推的过程中出现了肩膀前伸,也就是说在进行卧推训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动作的规范性。
x736zOL844nMm828.jpg

如果说真的出现了肩膀前伸,那就不只是有一些疲惫的影响了,不管是在进行怎样的卧推,强度怎样,肩膀都会非常容易出现拉伤。既然是在进行卧推训练,那最好还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动作规范性,不然效果不明显不说,身体还因为训练落下了毛病。
U6A2yYeU5y6SLues.jpg

还有一个同样需要注意的点就是,进行卧推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速度,千万不可以速度太快。大家或许不知道,越是速度快训练对于肌肉的刺激度就越小,速度越慢我们的胸肌就会得到更明显、时间更长的刺激,这样一来肌肉的生长也会得到很好的促进。大家一定要及时发现自己在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然白费了力气就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