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17|回复: 0

俯卧撑增加胸部刺激,黑人小伙演示如何练大胸肌?循环训练法则!

你爱我? 发表于 2019-7-3 1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徒手训练中大家对俯卧撑、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都非常熟悉,可是仍有很多人不会如何去做这几个动作,经常会出现错误的动作。今天我们就俯卧撑这个动作来训练我们的胸肌,让我们看到俯卧撑也是可以练大胸肌,让你做一个真正的猛男。
U6Xz4fq4N55H8h64.jpg

俯卧撑是上半身最佳动作之一,它可以很好的练习你的胸肌、肩膀和手臂等肌肉,如果你还是一个初级选手,你应该要掌握这个最容易学到的动作。
正确的双手离地俯卧撑可以让你制造出非常强大的胸部收缩。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亲自去实践一下就知道了。
动作一:标准俯卧撑
juEpNeyUDeKTcGdY.jpg

脸朝下俯卧在地板上,头部保持中立(颈椎与脊柱在同一条线上)保持你的胸部、腹部、髋部和股四头肌接触地面。
这个动作做一组,每次做五个,紧接着做下一个动作。
动作二:下斜俯卧撑
utOHAa38lXahl83l.jpg

这个针对你的上胸肌,如何利用俯卧来打造完美的胸肌,你必须要学会全面的刺激你的胸部肌肉,这个动作练习一组,每次做五个。
动作三:上斜俯卧撑
jaIzi6Gj6F0bfvj4.jpg

这个针对你的下胸肌,如何利用俯卧来打造完美的胸肌,你必须要学会全面的刺激你的胸部肌肉,这个动作练习一组,每次做五个。
动作四:钻石俯卧撑
alCA9RQLItUaU9At.jpg

这个针对你的胸肌内侧,相对前几个动作来说这个动作相对较难一些,所以我们在做的时候自然就较少次数,这个动作练习一组,每次做三个。
动作五:上斜钻石俯卧撑
k6hFcCrQ7976OLCl.jpg

这个针对你的胸肌下侧,这个动作和刚才我们说的一样就是次数少了一次,这种循环训练法则可以很好的刺激我们的胸肌,这个动作练习一组,每次做三个。
动作六:下斜钻石俯卧撑
M26m9x6593Jt0J8C.jpg

这个针对你的胸肌上侧,与上面这个动作相似就是方向不一样,这个动作练习一组,每次做三个。
动作七:宽距俯卧撑
iH5EvnL0m22vMP52.jpg

最后一个动作是宽距俯卧撑练习我们的胸肌宽度,这个动作练习完之后再循环做一遍,每天做40个俯卧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