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0|回复: 0

你知道为什么很多资历较深的人不练腹肌吗?有这三点原因

习惯的告别 发表于 2019-3-9 17: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很多大大小小的健身房中,练什么动作的人都有,但是你会发现有这样一个普遍的现象,那就是练腹肌的只有很多年纪较小的人,而不见资历较深的健身者锻炼腹肌,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看完以下三点原因,相信你就不会再那么执着地锻炼腹肌了。
i50Re3sCC05z4aI3.jpg
原因一:在身体的众多的肌群中,腹肌是最容易锻炼的一部分肌肉。
很多身材很好的人都不会将自己的大部分精力放在锻炼腹肌上面,而是在锻炼其他部位的肌肉时,顺带着连腹肌一块儿锻炼了,用在锻炼腹肌上的时间也是少之又少,这是因为腹肌是人体所有的肌肉群中,锻炼起来最轻松的一部分
z5U5uSRpCQudR4AA.jpg
锻炼腹肌的方式也是非常单一的,只需要做一下仰卧起坐或者卷腹就可以了,锻炼时间每次维持在半个小时左右即可,不需要太长。
但是,想要这样锻炼腹肌的,必须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你的体脂率足够低。
原因二:将锻炼腹肌作为健身主要的目的时,有可能会影响健康。
dM2tw2tHGKWowFhB.jpg
为什么说锻炼腹肌会影响健康呢?是因为在你锻炼腹肌的期间,不控制饮食是万万不能的,有一些食物必须忌口,就有可能会导致人体内的营养失衡,导致体内的睾酮含量降低(相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所以,将你的大部分精力放在锻炼腹肌上,并不是明智的选择。
原因三:当你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锻炼腹肌上时,对体能的提升是没有多少帮助的。
Qs0hSp6Y6HhRzss7.jpg
人们平时所锻炼的腹肌主要是指腹部肌群中的腹直肌,只锻炼腹直肌对人体的体能提升是没有很大帮助的,因为人体的体能大小与核心能力的高低是挂钩的,要想提高你的核心能力,就必须增强对整个腹部肌肉的锻炼,只锻炼腹直肌是没有多大用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