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07|回复: 0

都挺好:明玉掐石天冬胸肌太会撩,杨祐宁回应“她一点不客气”!

图观 发表于 2019-3-9 17: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挺好:明玉掐石天冬胸肌太会撩,杨祐宁回应“她一点不客气”!
最近电视上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都挺好》再次引发了一股追剧热潮,这部剧是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正午阳光的电视剧一直都是在业内有很好的口碑,并且都是优质电视剧《琅琊榜》《伪装者》《知否》《大江大河》等,部部都是爆款,如今《都挺好》上线,这部电视剧再次聚焦了当下中国式原生家庭的生活,将观众的代入感展露无遗!
n5Z5h71tx5OiaPhp.jpg

因为母亲的一场葬礼,才终于将一家人聚齐,从父亲的养老问题开始,展现的都是一地鸡毛,但却也是当下社会的现实,很多人说看这部剧都会被气得要死,直到石天冬的出现,才给了这档电视的一丝慰藉,怒气逐渐平衡!
lfIp0Lhwd1S0H3hs.jpg

杨祐宁在剧中饰演的石天冬,一上线就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并且称其是小奶狗,石天冬是一位厨子,同时也十分的温暖,不光是照亮了明玉的心,也照亮了我们观众朋友的心!他跟苏明玉的相识和暧昧,每一幕都是很甜,与另外两家庭之间的琐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RN3BbbjeL0NTDjJp.jpg

所有网友大喊请立刻原地结婚,苏明玉是典型的职业女强人,性格霸道带御姐风,自然石天冬在他的面前,就显得温柔得多了,但这也正是打动人的一面,只能说苏明玉套路太深,太会撩,所以才让石天冬一步步动心,栽到了姐姐的手里,明玉经常去石天冬店里面吃饭甚至是喝酒,最新一期中,苏明玉因为生意上的事情遇到烦恼,所以喝醉了,石天冬自然就搀扶其离开,明玉醉意微醺的表示”帅哥,贵姓,加个微信啊“,随后紧接着就来了一句”菜没有人好吃“,这搁谁能受得了啊!
DlL0n3vejOZqZ4XJ.jpg

石天冬笑着反问菜没有人好吃,那你还天天来,明玉立马反撩,要不是看你长得帅,谁天天来这同一家馆子啊!
uH44n26H8YW07we6.jpg

随后,明玉更是趁着喝醉酒直接就上手掐胸肌了,并且说道你好壮,明天见!杨祐宁最后都翻了个白眼差点憋不住要笑场了吧!不得不说,这一集中,两人的发糖还是很多的,在这一场高甜的剧中,杨祐宁接受采访时笑言:她一点都不客气,是真的掐下去了!我想这一幕,又要引来无数女生的羡慕了吧!
SRbD3kcKBcnWZrnB.jpg

杨祐宁的小奶狗和温暖型人设,与平时生活中也是相差不大的,这部剧中他是一位厨子,在生活中,杨祐宁也是一位很会做饭的好男人,曾在节目《花儿与少年》中就能看得出,基本上大厨都是杨祐宁,并且为人也十分的温暖和周到,杨祐宁再次凭借这部电视剧大大圈粉,这样的小奶狗,你们喜不喜欢呢
N6A5680EUaobzBq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