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7|回复: 0

讲真,想不想变长一点?

sususua 发表于 2019-3-9 17: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uanziKnock)
世界各地的男人都很在意自己丁丁的尺寸。这种在意也经过了历史的演变,受到了文化的影响。
文艺复兴时期,人们更偏爱小且未受过割礼的阴茎,艺术创作者认为大尺寸的阴茎会贬损艺术本身的价值。

s75KSL5VvIKlLLMX.jpg
大卫 by 米开朗基罗
如今,丁丁被认为是男子气概的象征,丁丁的尺寸关系到男人的自信心并影响他的社交生活,例如无法使用公共小便池或共用淋浴间,逃避亲密关系等。有一些观点认为目前社会男性对丁丁尺寸的偏好是受到了一些夸张的影视画材料的误导。
WLzXjFr71Q7914Ek.jpg
那么今天让我们来不夸张地正经地正视一下丁丁的尺寸。
丁丁的平均线是多少?长久以来有许多不同的研究试图确定阴茎的平均尺寸,目前为止最被接受的是2015年英国泌尿外科国际杂志(BJUI)发表的关于阴茎尺寸的综述,该研究使用了17项研究的数据,其中包括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521人的测量数据,并且,数据都是由专业人员而非本人测量。
数据显示,松弛下垂的阴茎平均长度为9.16cm,周长为9.31cm;勃起的阴茎平均长度为13.12cm,周长为11.66cm。
LgLOklYkjf4lMgxM.jpg
研究还绘制出了尺寸分布图,显示出尺寸异常的情况很少。一个勃起长度16cm的阴茎落入第95百分位,即在100个男性中,只有5个阴茎大于16cm。
另外发表在泌尿学杂志(Journal of Urology)上的研究发现,阴茎松弛时的长度并不能说明其勃起时的长度,也就是说,看起来一样高的弟弟,激动起来可就不好说是啥样了。
坊间传言可以从男性的手、脚、鼻、身高得知其丁丁的长度,但大量证据表明,阴茎大小与身高、体重甚至鞋码等生理特征没有相关性,并且也没有强有力的证据证明生殖器的尺寸与种族存在显著相关性。
tNw6jncZ0wH4yKyZ.jpg
你对你(他)的丁丁满意吗?无论实际大小如何,许多男性仍然对自己的弟弟表示不满意,有报道显示,只有约55%的男性对自己的尺寸感到满意。另一项研究发现,在67名抱怨丁丁短的男性中,没有人是真的短,大多数的人阴茎长度是正常的。
事实上,与男性相反,女性并不怎么在意丁丁的大小,85%的女性都表示对伴侣的尺寸感到满意。著名性学研究者马斯特斯和约翰逊认为男性阴茎大小与女性性满意度没有真正的关联,任何尺寸的阴茎都能为女性提供足够的性刺激。

2015年11月,PLOS ONE上发表了一项新颖的研究,使用33种不同尺寸的3D打印模型,邀请75名女性展示她们对阴茎尺寸的偏好。
QMg6Gf9037g0BGz9.jpg
供选择的长度从4英寸(约10cm)到8.5英寸(约21cm),周长从2.5英寸(约6.3cm)到7英寸(约18cm),最后结果显示,对长期期伴侣,女性首选的尺寸是长6.3英寸(约15.8cm),周长4.8英寸(约12cm),都只比平均线略高。
多短才是真的短?不知道多少人自己测量过。事实上当阴茎松弛的时候测量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松弛的阴茎长度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例如温度。要获得精确的结果,请在勃起时进行测量。
lYjHOj687ns108H6.jpg
阴茎顶部是连接耻骨的地方,测量时采取站立姿势,用硬尺按压住耻骨前面的脂肪,沿阴茎上方测量至龟头最前端。另外,不要将包皮的额外长度包含在内。
测量周长时,大多情况下临床会使用一根带子来测量。然后再把在阴茎三个部位(龟头处、阴茎中段、阴茎根部)测量到的数据取平均值从而得到最后结果。
对阴茎平均线的研究对医生实施阴茎延长术具有参考意义。研究人员认为,只有阴茎长度小于4cm,或勃起长度小于7.5cm的男性被视为阴茎延长治疗的人选。
有很多男性想方设法想要让小弟弟再发育。被称为Sadhus的印第安神秘主义者通过在丁丁上挂砝码的方法来伸展阴茎,在16世纪巴西的Topinama部落成员用毒蛇咬阴茎来使它长大……
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在利用这种焦虑,出售药物,阴茎延长器和其他阴茎增大产品,让你的小弟弟可以“快高长大”。但事实上研究显示它们几乎都是没有用的
参考资料
[1]Veale, D., Miles, S., Bramley, S., Muir, G., & Hodsoll, J. (2015). Am I normal?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construction of nomograms for flaccid and erect penis length and circumference in up to 15 521 men. BJUI, 115(6), 978-986.
[2]Wessells, H., Lue, T. F., & Mcaninch, J. W. (1996). Penile length in the flaccid and erect states: guidelines for penile augmentation.. The Journal of Urology, 156(3), 995-997.
[3]Mondaini, N., Ponchietti, R., Gontero, P., Muir, G., Natali, A., Caldarera, E., ... & Rizzo, M. (2002). Penile length is normal in most men seeking penile lengthening procedure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mpotence Research, 14(4), 283-286.
[4]Prause, N., Park, J., Leung, S., & Miller, G. P. (2015). Women's preferences for penis size: A new research method using selection among 3D models. PLOS ONE, 10(9).
[5]Eisenman, R. (2001). Penis size: Survey of female perceptions of sexual satisfaction. BMC Women's Health, 1(1), 1-1.
[6]Bogaert, A. F., & Hershberger, S. L. (1999). The Relation Between Sexual Orientation and Penile Size. 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r, 28(3), 213-221.
加恩哥工作微信,注明进备孕群或更年期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