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1|回复: 0

老公被拍到和新欢亲密互动TVB女艺人即时称已离婚没有第三者

zfy 发表于 2019-3-9 16: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4ACoQLpKaBHlDDP.jpg

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看TVB的剧集,其实TVB每晚播出的《爱·回家》剧集还是挺好看的,很多人都爱看。其中里面有一位长腿美女深受观众喜爱,这位女艺人被观众称为长脚蟹。她原本拥有一个温馨的一家三口,不过近日就有网友拍到她的老公和一位女子在车上亲密互动,随后记者就将这些照片当场给这位女艺人看,结果让她相当尴尬。她刚开始极力帮老公否认,不过后来却在社交网宣布和老公已经离婚,并且称两人之间并没有第三者。
Vv7M0aNka2eHknV1.jpg

abs4HI7nhz778slq.jpg

36岁的TVB女艺人吕慧仪(Koni)在TVB并不算一线花旦,但是现在很多剧集都有她的身影。由于身材高挑,拥有大长腿,而且颜值可以,所以大家都很喜欢这位女艺人。
U8ZZshgHcnNsqS6U.jpg

其实她已经结婚有了小孩,吕慧仪和老公黄文迪都是参加选美出身。不过吕慧仪后来就凭着自己的努力进入了TVB,而老公黄文迪就被媒体形容为一直没有工作,其实黄文迪是在健身房当健身教练。这是他们一家三口的温馨全家福,看着照片是不是觉得非常甜蜜。
uag9Gz6NyVgl6w3j.jpg

不过近日就有网友拍到了她的老公黄文迪疑似和新欢甜蜜互动的画面。
xOD0FO4X0hrxDDDi.jpg

有网友爆料给媒体称在巴士上遇到了黄文迪,当时他和一位短发女子在车上亲密互动,而这位女子并不是吕慧仪。
nXSICOXnmWgQhcOo.jpg

黄文迪还亲吻女方的脸颊,两人看下去并不是一般男女关系。
JlbCFlZ6hxjB6JJe.jpg

ty21IV5eA68Iy7IO.jpg

下车后黄文迪还帮女方拿伞,两人虽然没有牵手,但是拍到他们的网友就表示两人看起来非常甜蜜。
MyRV77KX7FafkcX7.jpg

然后记者昨天就在电视城等候吕慧仪下班,结果就有了以下的尴尬画面:
cZB1bzRLbuvBMLu1.jpg

刚开始记者问她表示知道老公在车内亲吻其他女子脸颊吗?当时吕慧仪还是相当轻松。可随后记者拿出拍到的照片给她看,吕慧仪就眯着眼睛认真看照片。
DCBpD728CpeXQS2d.jpg

从刚开始的轻松表情到沈着脸,她刚开始还觉得照片中的女子可能是女路人。
RIFMEz5PTD0t75t0.jpg

fRRnlp9tTN09WEhn.jpg

yY1rI73M2NI1n362.jpg

接着记者拿出最后的武器,那就是当时拍到的片段。吕慧仪认真看完后显的有点慌。对于询问是否婚姻出问题等,她都只是露出尴尬的笑容称这是家庭事就不回应了,她还挤出笑容和记者表示要回去照顾孩子。
MpA1V13aSjVv9vF1.jpg

BPyqY1bHjlBpl3Bf.jpg

没想到今天凌晨吕慧仪就直接在社交网表示和老公在去年已经离婚了,两人会共同抚养孩子。而且表示双方是和平分手,并没有涉及第三者。至于黄文迪当时被拍到和这位神秘女子亲密互动和离婚有没有关系呢?我们就不得而知啦。
KZV6Pa6NpUuwAWq9.jpg

近日记者也拍到黄文迪的身影,不过他就没有和这位神秘女子现身,只是一个人去健身房上班。
KZI1KtrVvzKRQu77.jpg

zCgnu9670999nnu4.jpg

其实两人离婚早有征兆,因为吕慧仪已经很久没有分享出和老公的甜蜜照片。最后一张夫妻俩的合照也是去年9月份了,吕慧仪曾经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夫妻俩已经没有过情人节之类,只有孩子生日才会庆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