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9|回复: 0

秦沛女儿姜丽文抑郁症病愈再结新欢,曾与TVB小生恋爱6年被分手

xht511 发表于 2019-3-9 17: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外界总是吐槽TVB的人工低,福利差,可是每年仍有大把女生为了踏入娱乐圈而报名参选港姐,不仅普通人如此,就是圈内的艺人们也不介意将子女带入电视城内。好似上届视帝马德钟就把儿子签给了邵氏影城,除此之外,老戏骨秦沛的女儿姜丽文也在前年转投TVB,并即刻与黄智雯主演了新剧《反转贵利王》。
UcOo0z7a5777nc75.jpg

对于姜丽文而言,影视方面的成就显然不及乐坛。自从2009年与哥哥姜文杰组合乐队以来,两人便获奖不断。尽管没能拥有太高人气,可生活却是无拘无束。一向独立自主的姜丽文因为懂得多国语言,还曾远赴日本发展,凭借开朗热情的性格,甚至连山下智久都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i5aDV7KPMz576mB5.jpg

绯闻对象各个大牌,但姜丽文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一段恋情却是与TVB小生郑俊弘的,当时两人地下恋6年,一度被看好拉埋天窗,可却以分手结局,令人大跌眼镜!毕竟由训练班毕业的郑俊弘出道伊始只能在各大剧集里跑龙套,直到接演《法证先锋》,戏份才算多了一些。可惜当时TVB内部竞争太过激烈,郑俊弘的发展一直停滞不前,随后在拍摄《心花放》期间,因为和秦沛饰演父子,一来二去,两人却熟识了。看着外表斯文又有些腼腆的郑俊弘,秦沛相当喜欢,不仅时常开导他,还教授他一些演技诀窍,对他非常关心。有传郑俊弘因事业不顺,想回加拿大发展的时候,还是得到秦沛的鼓励才坚持下来的。
rhiPTUclPtutjUeD.jpg

随后在他的撮合之下,郑俊弘和姜丽文日久生情,此后港媒便经常拍到他们一起外出喝茶的画面,宛如一家人!可惜没过多久郑俊弘就在接受专访时自曝和姜丽文已经1年没有见面,事后姜丽文被追问时,也泪眼朦胧地承认两人已经分手。
虽然当事人没有说出分手原因,但有知情人却透过媒体表示,郑俊弘自从参加《星梦传奇》爆红后便疏远了姜丽文,加上花边绯闻不断,于是就提出了分手,以致于女方情绪崩溃,一度患上抑郁症!原本在乐坛发展不错的姜丽文更因此淡出乐坛4年,好在家人的陪伴,让她逐渐走出阴影。
lg9YH4rohgP40FO5.jpg

病愈之后,姜丽文也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工作中,不仅将要推出新歌,还与老爸参加了内地真人秀的拍摄,事业更胜从前!除此之外,姜丽文也放下伤痛,表示如果在电视台遇见旧爱郑俊弘都不会尴尬,因为以前的事都已经过去了。之后更透出口风,表示随时准备再拍拖!
PiffAWIGa8B68GFP.jpg

说到做到一向是姜丽文的个性。日前就有媒体直击她投入新恋情,与眼镜男挽手逛商场!不知是否曾遇上花心萝卜,这次姜丽文挑选的对象颇为普通,穿衣打扮没有一丝潮流的触觉,就连发型也好像很久没有打理过了,举手投足间充满宅男的气息!
lqYPvoMCcOvPY5EX.jpg

r3E0d7AWBi0Vordi.jpg

从图片可见,当日带着棒球帽的姜丽文一副大明星的派头,与男友结伴到商场后,便主攻咖啡区,可能对于饮品非常有研究,姜丽文挑选时,男友就站在一边,让她做决定。等到付款买单后,男友就自动自觉的一手拿袋,一手牵着姜丽文,期间两人聊个没完,仿佛有说不完的话,看来正处于热恋!
kSc7o6yhc00tCoBq.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