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78|回复: 0

64岁TVB演员街头猝死!一天只赚300元,王浩信深表同情

往昔岁月 发表于 2019-1-30 09: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艰难,生活不易,娱乐圈也一样残酷。
今天上午9点多,香港尖东麽地道尖沙嘴中心,一名64岁男子躺在长凳上,拍唤无反应,警方证实已经身亡。


YFuh3xXULXXHFL1d.jpg





警察在死者身上找到证件,发现原来死者是TVB的龙套配角刘何志(64岁),绰号志叔。据悉他曾打过几份散工,包括去饭店兼职,最近他正担任TVB的临时演员。


GJ5j547iZ6qqiIyF.jpg





昨晚九点,志叔按TVB的通告,前往一间酒楼参与剧集《极度怪咖》的拍摄工作并在剧中扮演茶客,直至凌晨4点才收工。


vDd50IW31JIKVffD.jpg





他随后前往尖沙咀海傍的长凳休息,但今天清晨天气寒冷,尖沙嘴最低温度只有13.7°C,其后他被路人发现猝死于长凳上。知情人透露,刘何志近几个月无家可归经常露宿街头。


r81f3bWx88Knx9iW.jpg





志叔还曾参与TVB剧集《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拍摄工作,但经济拮据,近几个月已失去固定寓所,不时露宿街头。他最喜欢在尖东海傍的长凳睡觉休息,是因上班交通方便及不会遭人驱赶。他的死讯传出后,有朋友指会合力协助办理志叔的后事。


O86CgTz778g787lS.jpg





有朋友表示,志叔为人和善及有义气,也甚有风度,在TVB拍剧及吃饭时,也会礼让女士先拿饭,故对他猝死感到突然及难过。
dFoL150KT77K1EMQ.jpg





得知噩耗,同剧演员王浩信深表同情及哀悼。
oc5aac583Z34m77M.jpg



张振朗昨晚有份开工拍摄剧集《极度怪咖》,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昨晚那场戏拍摄过程不算辛苦,不过现在天气冷,做这行又睡得少,身体不舒服要小心,希望他能安息!”


bgdB0eblsL8D1gH0.jpg





临时演员公司的负责人称刘何志可能是冻死的,并表示临时演员很惨:“香港物价着么高,在电视台做临时演员一小时34.5港币(30元人民币),就算临时演员一天做足10个小时都只有300多元,还要吃饭搭车,扣完这些基本没法生活,而且当临时演员收入很不固定,今天开完工不知下次何时开工,加上60多岁的年纪戏路又窄,(刘何志)打几份工真是好辛苦。”


T69GMa1D6m1eIg1O.jpg





看到志叔晚年凄凉,很多香港网友感慨这座城市压力太大,当临时演员太不容易了。但也有人认为这样走了也好,毕竟睡一觉就过去了,不用再承受那么大的压力与痛苦。


i27ZNrC7INzrr8K8.jpg





其实娱乐圈虽然是高收入行业,但只有混起来的明星才能赚得盆满钵满衣食无忧,18线开外的小演员甚至是大多数临时演员混了一辈子都很难熬出头。
XyyD3RdrD5u1YVkd.jpg



娱乐圈贫富悬殊差距很大,大牌明星光鲜的背后,也有许多龙套演员的默默付出。看到这些老演员晚年这么落魄,不知大家对娱乐圈有没有新的认知了呢?


ICM5SUM55LJ5LkmK.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