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6|回复: 0

同性婚姻加国结婚!19岁吴卓林与31岁太太晒婚书

【玩商】LiJI 发表于 2018-11-26 14: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v8t0n0Vn7AcDwRx.jpg

jyCBaRr6ldCWDJja.jpg

uAVnXA46IT8Ex7uU.jpg

Hn55In5qwwwo5ny3.jpg

吴绮莉19岁的女儿吴卓林今年4月出走加拿大多伦多,她还说在当地与31岁的网红女友Andi结婚,并开公司准备大展拳脚,不过他们似乎发展得不太顺利,有指他们在温哥华欠租两个月,最后要回香港求救。
今天早上,两人在公司IG晒出锡锡相与结婚证书,显示两人早于11月8日已在加拿大多伦多结婚,即二人已婚18日。相中卓林无名指戴上简单婚戒,而太太Andi则戴上简单的白色头纱,手上仲戴有大大粒疑似钻戒,二人喺留言中强调二人嘅结婚证书有法律效用,又指已战胜恐惧,追寻幸福:“United by love & law  On our wedding day~ If you never give up on love and you put all your heart into the family youve dreamed of, an open mind and warm heart will guide you to happiness. We have been in the persuit of happiness the day we were born. Abused as children who never felt love, we have so much to give.We have concorcured our fears, accepted our faults, and now we understand that the people who hurt us are hurting still. We have all been hurt but if you can dream of love, you can find i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judge. Love is both strength and weakness. Love can make change.
Love wins!
在我们的大喜之日
如果你永远不放弃爱,全心投入你梦想的家庭,那么敞开心扉和温暖的心将引导你走向幸福。我们出生的那天,我们一直在追求幸福。作为从未感受到爱的孩子受到虐待,我们有很多东西可以给予。
我们已经战胜了恐惧,接受了我们的错误,现在我们明白伤害我们的人仍继续伤害。我们都受了伤,但如果你能梦想爱情,你就能找到它。爱是善良的,它不会判断。爱是力量和软弱。爱可以改变。
爱会赢!”仲Hashtag同性婚姻,为平权发声,另外Hashtag“iloveyou”向太太示爱。
1999年2月,吴绮莉与当时已经是有妇之夫的成龙传出绯闻,但当时两人均矢口否认,澄清两人关系只如兄妹。但在同年10月,吴绮莉被传出已经怀孕四个月,并于香港无线电视节目全线大搜查中接受独家访问时承认腹中骨肉是成龙的。吴其后诞下女儿吴卓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