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7|回复: 0

女生剪男生的发型会怎样?帅起来没男孩什么事了!

luobijuan8 发表于 2018-11-13 15: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黑长直的女士发型已经不再是唯一的审美标准了,不少女生开始觉得剪短发也是种不错的体验,既方便打理,又十分地帅气潇洒,轻松自在地让人感觉幸福指数飙升。那么,女生剪男生的发型会怎样?看完下面这些女孩换的新发型,你肯定会冒出这种想法:女孩子帅起来没男孩什么事了!
需要提前提醒一下:下面剪男生发型的都是女孩子,女孩子,女孩子!
1、丹迪切
doL1rRRF8eLg2Rl1.jpg

韩国年轻男生非常喜欢这款丹迪切造型,而它也一度在国内流行起来,很难想象得到这款男生发型被上面这位女生驾驭得毫无违和感,简直就是雌雄莫辨啊。
2、纹理发
ntdDnl84ZhtVdhdB.jpg

纹理发虽然是一款男女通用的造型,但是像这样长度的造型一般都是男生剪的,它的优势在于纹理发路给人带来的质感,即使不染色也能变得气质出挑。不过,这位女生不仅把纹理发的质感展现出来了,还生出了一种潇洒不羁的帅气感,这是许多男生都无法企及的。
3、符号刘海
pUX6Fzw6rlW6G4uh.jpg

符号刘海发的造型,是今年男士发型里面超级热门的存在,它像一股飓风席卷了整个男士时尚圈,不管是括号刘海发,还是逗号刘海发都非常受一二十岁年轻男生的推崇。而女生换上了这款发型后,感觉帅起来都没男孩什么事了!
4、底削盖头
VaRPt3pFf3l3slAZ.jpg

盖头发型是男生们再熟悉不过的了,基本上半数以上的年轻男生都在剪这样的造型。说起来很少有男生能将底削盖头留得这么地利落潇洒,而这位女生却轻而易举地做到了,真的是要把软妹子“掰弯”的节奏啊。
你身边有女生剪男生的发型吗?她们是不是也如这般地酷帅,让男孩子们都觉得自愧不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