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3|回复: 0

你又被理发师弄成了“两边铲”发型?2018潮流男生发型指南

JY1012 发表于 2018-11-13 15: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统计了下男生去理发店剪完头发后的满意度,有43%不满意,30%是满意,12%非常满意,还有15%的人是超级不满意,有跟理发师翻脸的冲动。而这些男生中,通常是跟理发师沟通不到位,原本想换个酷帅利落的造型,结果往往被理发师搞成了寸头或者“两边铲”的发型,这让剪完头发后的男孩们十分恼火,都有种半个月不想出门的打算。那么,你又被理发师弄成了“两边铲”发型?看看2018潮流男生发型指南吧,也许能够让你的理发师给你剪个真正时尚帅气的发型。
1、中分括号刘海
NH0uqHTHWhHia00P.jpg

这款男生发型有人说是港式复古,早就流行过了。也有人说,有韩式符号刘海的元素,还挺新颖的。尽管众说纷纭,但是中分括号刘海造型在18年火了,是不可更改的事实,许多年轻的男生去理发店都点名剪这款发型,因为不仅是自己喜爱的男星在留这样的造型,连身边的校草帅哥们也都纷纷地换上了这样的刘海发,而且漂亮的女生们都快把它当作衡量潮流型男的标配发型了。
2、影子烫刘海发
dnbCzYZY2B79b7gE.jpg

喜欢纹理刘海发的男生可以“升级”下自己的造型style了,这款影子烫刘海发相当于纹理发2.0版本,拥有更新潮的时尚度和更强大的气质魅力,非常适合还在上学或者是入职不久的年轻男生。
3、露额边梳刘海发
fRl4TlrS482s82Dd.jpg

潇洒是男生发型里最不应该抹去的标记,要么怎么会有年少轻狂,意气风发之说。不羁的边梳刘海有着对异性强大的吸引力,那种由内向外散发出的痞帅男人味,是大部分女孩难以抵抗的,加之坦荡阳光的露额设计,很容易让身边姑娘对你一见倾心。
4、底削侧梳刘海发
ugDBM2gGgNZBdz1F.jpg

男生性格的不同造就了他们对不同发型的审美,有的男生或许觉得上面三款发型还不够爷们,那么这款底削侧梳刘海发定能满足你对阳刚型男的定义。不同于铲两边或者寸头的粗糙设计,这款男生发型在质感上拥有着它们难以比及的高度,一个简单略带笑意的眼神,就能将魅力潮男的形象完美勾勒出来。
看完这几款2018潮流男生发型,你还甘愿被理发师弄成了“两边铲”发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