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9|回复: 0

理发师直言:别再说“两边剪短”了,18年正流行的男生发型

苹常心 发表于 2018-11-13 15: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水平的理发师是不喜欢男生说“两边剪短”的,因为说了几乎等于没说,理发师还是不知道你对造型的真实看法和需求。因为几乎所有的男生发型,无论是简单的寸头,平头,还是二八分发或者纹理类的刘海发型,在处理的过程中,两侧的头发肯定是要修缮剪短的,只不过不同的发型,剪短的程度有所不同罢了。所以你跟有实力的理发师讲两边剪短等于是白说,他还是会进一步地跟你沟通造型模样,挖掘出你真正想要的发型。理发师直言:别再说“两边剪短”了,18年正流行的男生发型了解一下吧!
男生发型1:A字刘海发
o9N9S99Rsv99SZNn.jpg

当下正流行的男生发型屈指可数,而A字刘海发无疑是其中最令人喜爱的一款,它的造型效果在男生的前额部位留出一个斜A字的曲线刘海空间,看起来很是雅致时尚。这款发型最适合热爱时尚,希望自己能够变得帅气新潮的年轻男生,搭配上打底衬衣可针织衫,尽显干净暖男范儿。
男生发型2:括号刘海发
QP1GY3ARyDayVj5H.jpg

括号刘海发造型也是一款正在流行的男生发型,在理发店里你会看到不断有男生来询问这类发型的要求和匹配效果,虽然它属于一九分的发路设计,但是营造出来的括号刘海才是最令人心动的部分,男性魅力一触即发,真的是既新潮时尚,又酷帅洒脱。
男生发型3:纹理刘海发
F159c8cqd5zdCcj5.jpg

不说“两边剪短”,说纹理刘海发后,有经验的理发师会迅速地get到你想要的造型模样,即使不给他看图片,他也能理解十之八九。因为这款男生发型的支持率很高,每年都会有不少男生要求做这样简约时尚的发型,而它也的确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超级帅气且充满青春活力。
男生发型4:露额刘海发
y2078O0J7tw87889.jpg

这款有着明显英伦风印记的露额刘海发,在入秋以后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你可以很直观地感受到该发型所具有的型男魅力,这让性格洒脱大气的男生看了以后跃跃欲试。而且它在有资历的理发师眼中,也是款高级感满满的造型,绝对会挖掘出你最潮最帅的一面。
看完这几款流行的男生发型以后,你会听从资深理发师的意见,不再说“两边剪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