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17|回复: 14

深圳十大最美海滩景点排名

平凡的石头 发表于 2018-10-10 10: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西冲
f1L4lAmYp44q7nY4.jpg

西冲作为深圳最大的沙滩、全国最优美八大海滩之一,是很多是徒步爱好者的最爱,沙滩就像一条蜿蜒的银带连接在两山之间,旁边的山上可做观景台,日出、日落将尽收眼底。 西冲是深圳市大鹏半岛用地条件和自然资源条件最为优秀的地区,景观资源丰富,西冲沙滩资源比较优势明显;土地储备大,发展潜力巨大。西冲拥有深圳市最绵长的高水准沙滩、最洁净的海域、引人入胜的海滨田园风光、茂密的山林、清澈的泻湖、突兀的礁岩……良好的自然资源为建设高水准的滨海旅游胜地提供了条件。
2、较场尾
TH5AH55HmeoE75hw.jpg

大鹏较场尾金水湾度假区被誉为深圳唯一的一块净土,这里被称为深圳的“鼓浪屿”、深圳小“丽江”、深圳的“后花园”。在大鹏较场尾到处可见装修别致、风格迥异的客栈。有欧陆风情、亦有民族气息,五颜六色的房屋,可爱有趣的装饰,所有无不让人仿佛置身于厦门鼓浪屿的小资文艺中。停下匆忙的脚步,把时间慢下来。静静享受着海滨带给我们的美妙感觉!绵延的蓝天与白云,在这里与朋友、或亲人、或爱人,来一场短暂的旅行!追逐海边、享受浪漫夏日时光。这里是隐藏在闹市的一处小清新,是深圳的鼓浪屿,亦有着丽江的那种味道......
3、杨梅坑
vhsm88Rrht1sOEr1.jpg

杨梅坑位于大亚湾,据称是深圳最美的溪谷,这里汇聚国内知名婚纱摄影拍摄基地。杨梅坑是由两条大坑汇合而成。一条是正尾坑,源头在大雁顶与三角山之间;另一条便是大坑湖,源头是七娘山。一路清潭连连,风景秀丽,两侧林木茂盛、鸟雀争鸣。在南澳镇的东北面,位于七娘山脉与老虎坐山之前,有一片长满了杨梅的山丘,山丘下面的村庄就叫做“杨梅坑村”。
4、桔钓沙
fjOiFfk5U8JjUdFV.jpg

桔钓沙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南澳街道,三面青山相拥,是深圳市最美的沙滩之一。沙滩很大,呈月牙状,长约1000米,宽大概有50米。这里的沙质特别好,沙粒很细很白,当地人为此把这个沙滩称为“银滩”。但从2009年开始作为大运会的比赛场地封了后再没有对外开放。其周边景点有世界之窗、欢乐谷、锦绣中华、深圳野生动物园等。
5、东冲
AhjlImO5xQh1AdOa.jpg

东冲半岛,位于深圳东南大鹏半岛的最南端,沿海岸风景优美,而且还没有被大规模开发,东冲海滩平整,把帐篷扎到靠里面,晚上即使涨潮也影响不到。因为交通原因,没有经过所谓人工的的后天美化,所以能展示出最自然的风情魅力。东冲都处在大鹏半岛的边缘,海岸连成一线,海水蓝而透明,海浪一排接着一排,气势十足。脚踩的沙尤其细腻,风一吹,人的整个身体都会落下一层,轻拍一下,细沙又随着大队伍飘远。最让人眼馋的是沙滩上满是贝壳,相信这是在深圳沿海线上独一无二的。
6、溪涌
oYy333271peCqnQI.jpg

溪涌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大鹏湾畔,水洁沙细,沙床平缓,安全可靠,适合全家出游。这里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沙滩拔河一应俱全。沙滩长达600多米,宽50米,海水浴场用海面积15.7公顷,沙床平缓,水洁沙细。
7、官湖角
FbwZRWrV40PBbkpK.jpg

官湖角海滩虽也不大,但重点是人比较少。这里有4公里多的海岸线,这里海水纯净,这里小河入海,这里吊脚楼凭水而建,这里白鸥翩飞。在官湖角,你可以感受到什么叫“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8、背仔角
gR9w9h98H229x3Rc.jpg

背仔角海滩位于深圳市小梅沙往东行3公里的背仔角检查站旁。沙滩不大,但清爽而干净,这里有清澈的海水,清爽的海风,清新的空气,是深圳户外露营,徒步,垂钓,潜水探险,骑自行车,避暑的好地方。海水清澈见底,背仔角人很少,不像其它海滩到处是人与垃圾。你在这里可以游泳,沙滩漫步,烧烤,钓鱼,溜狗,放风筝......充分体验滨海大自然的乐趣!
9、海柴角
e6tyPe9vB99K9TBR.jpg

海柴角位于大鹏半岛最东端,地势险峻,气势雄壮。大海扬起阵阵巨浪撞击在岸边狰狞的岩石上,碎为千万朵银色的浪花和雨雾,轰轰巨响震撼耳膜,数米高的巨浪来势汹汹,有想要吞掉海岸上一切的磅礴气势。只有一两只勇敢的海鸟,偶尔贴近着浪花,掠过海角,飞进蔚蓝的天际。在海柴角观日出是难得的景观。清晨红日由海平面下喷薄而出,堪称一绝。
10、鹅公湾海滩
aOGccaIY3HxBWs6v.jpg

鹅公湾是西冲西面一个人迹罕至的海湾,沙滩背靠群山,面朝大海,沙滩后一条银白色的瀑布,它从山涧飞流下直冲蔚蓝大海。在这个美丽的海湾上,你完全可以卸下平日沉重的盔甲,抛却城市的喧器和纷扰沉浸在山水之中,享受纯粹的自然和清新。青山溪水,海湾每处的风景都是自然天成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0 11:56:53
我只喜欢人迹罕至的海湾,那叫一个干净,比如西冲和鹅公湾之间的大鹿湾[笑哭],美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0 11:56:53
“山竹”过后的较场尾惨不忍睹[捂脸][捂脸]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0 11:56:53
较场尾,是我目前见过最脏的海滩
回复

使用道具

╲√顛希樂King 发表于 2018-10-10 1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都是大鹏半岛的,直接绕一圈全都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0 11:56:53
车能开过去目的地吗 [笑哭][笑哭]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0 11:56:53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0 11:56:53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0 11:56:53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0 11:56:53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