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87|回复: 0

形婚两年,她却想和我发生性关系

学生奶 发表于 2018-10-10 1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1
今天我来跟大家讲个关于形婚的故事,和伴随着我们这个群体发生的一切让人唏嘘不已的事情。
"形婚两年,她却想和我发生性关系"

这个男孩是gay,和他的形婚对象是在贴吧里认识的,我们就暂且叫男生为丁仔,女生为佳佳吧。

那时爸妈催着要丁仔结婚,也是就是抱着试试的态度,在贴吧中发了好几个寻找形婚伴侣想碰碰运气。

这期间,丁仔他们筛选和联系过很多女同,有的见面后就不了了之了,有的聊得不错,但发现在原则问题上有矛盾后就放弃了,比如孩子。直到 他们认识了佳佳和她的对象,这对女性伴侣同居三年,生活稳定。初次见面,他们就觉得两个女孩坦诚,且无城府。她们独立生活多年,与家人的关系已经不那么紧密。四个人怀着强烈而一致的愿景,认定可以合作,结婚也就提上了日程。
在婚前,关于像财产房子的分配、谁照顾老人、要不要孩子、各自伴侣的安排甚至是过年到底去谁家等等这一系列的问题,其实他们都有进行过详细的讨论。
虽然说,这两年年两人之间也存在过些小摩擦,但都还算稳定,爸妈那儿说的过去,各自伴侣之前的关系处理的也还算妥当。

上个月佳佳刚和她的女朋友分手,成天闷闷不乐的,作为丈夫的丁仔,还是有尽自己最大可能的去努力安慰了她,之后也还带她去吃了几顿大餐想借以食欲来化解她的悲痛。
但这一切,丁仔说他发誓自己绝对对她没有一点非分之想,仅仅只是站在一个家人或者说是朋友的立场上去给予她应有的关怀。
前几天,是丁仔的生日,他按照惯例和交往5年的男友去吃了饭,而当晚也就住在了对方家。

第二天丁仔下了班回到家,佳佳突然说要陪他喝点小酒,算是帮他补过生日,丁仔很惊讶,因为之前从没有过这种情况,不过当时也没多想。

当天晚上丁仔说在自己房间睡的时候,半夜好像感觉有人抱我贴着他,然后迷迷糊糊中就感觉自己突然摸到软软的胸部,然后一下子就给惊醒了。
醒来后,就看到佳佳贴着他,手还不安分的放在了他的裆部。

当时丁仔就被吓的跳了起来,大声的质问她这是在干什么,她却很淡定地说,我是你老婆一起睡有什么不可以?

丁仔说,他这个人脾气其实特别好对她从没有没那么生气对她说过话,之前两个人有什么矛盾我也是客客气气的,但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
他说你出去,可谁知佳佳听了这话不但无动于衷,甚至开始反问他说,你上男的可以,上我难道不行吗?当晚丁仔也干脆不睡了,直接就甩了门出去了。

之后丁仔和佳佳冷战了好几天,这期间,小周一直有发信息给他说,她不想出去找那些女人了,她想和他过日子生小孩。
到最后,见丁仔没理她,甚至就开始威胁说要是丁仔不同意就把他们形婚的事告诉他父母。

丁仔说他现在特别矛盾,一方面不想让父母知道他们的真实情况,怕父母年纪那么大接受不了这个打击,另一方面又不想和她再产生任何瓜葛。
他说他只恨自己当时形婚的时候没有好好擦亮眼睛,现在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
02
一场假模假式的婚姻,保存了所有人的体面。
在公众甚至是其他同志眼中,形婚的同志是保守而隐秘的人群,他们在家人、同事、同学、朋友面前煞费苦心甚至有些不计成本地伪装成异性恋,他们的生活被解读为"一个谎言连着一个谎言",最后却往往因为再也无法圆谎而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狐狸认为形婚和骗婚是两个概念。
前者是基于坦诚的互帮互助,结婚对象都是同性恋者;而后者有欺瞒性质,一般是同性恋和非同性恋间的结合,孩子是婚姻的主要目的。
就在2017年的第一个月,重庆一位同妻在发现了丈夫的性向后跳楼了,这是骗婚的典型悲剧。
但形婚者自认是坦诚的,他们选择形婚正是因为不愿意伤害任何一个人。可代价是终身的,这是一场永不停止的演出。
他们为了掩盖自己的性倾向,大多都选择了形婚。
03
每当有人问我意见,狐狸都会跟对方说:如果不是实在不得已,真的不要轻易选择"形婚"。
因为这层面具,一旦戴上,就很难取下了。
在同志圈,也有很多人分不清"形婚本身"和"现实的操作难度",一概而论视形婚如毒品,坚决不碰,避之不急。
或者有人会把形婚后的一切问题都归咎在对方的身上(比如推罪于男方的大男子主义、女方的女性的善变等)。
又或者没有明确的目标意识,过着过着,就假戏真做、放弃初衷,成了"凑合过日子"等等。
如果你对于"形婚"这件事情的认知还只停留在这些个层次,那自己首先就不具备形婚的资格,还是别碰"形婚",以免害人害己了。
但如果是双方都能事先对形婚的婚前婚后的各种事,都已经有了清晰准确的认知。
将财产公证、婚姻内容协议、未来离婚协议……把权责界限说得清楚,并双方都能达成共识,那么用形婚来应应急还是不错的选择。
只是,能清醒理智面对这些、并能及时克制自己的逾权行为的人,真的是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