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23|回复: 20

豪豪探班黄景瑜目标吻20下全程甜到爆,黄景瑜手机壳意外曝光了

香槟 发表于 2018-10-10 10: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已经过去大半了,估计到了荷兰那期就接近尾声了。看着哥哥们和小北鼻由陌生变得熟悉,由小心翼翼到肆无忌惮的玩耍。尤其是我们鲸鱼哥哥,从第一期面对小北鼻们一脸懵逼,面如土灰。到现在的得心应手,松弛有度。每次看到他和小魔王豪豪的有爱互动,日常斗嘴,都觉得时光飞逝,岁月静好!
TRssJsjBzqx5BcCj.jpg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豪豪小北鼻到《荞麦疯长》剧组探班黄景瑜鲸鱼哥哥的照片,期待已久的豪哥瑜弟线下终于碰面了,猜猜豪豪和鲸鱼哥哥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MxzsxcCOQWLMScLL.jpg

根据官博的说话:鲸鱼哥哥和豪豪太甜吶,全程只听到亲亲的声音muamua……。没错就是这么甜,大可爱抱着小可爱,还不忘撒糖,福利不断!
Wk88dPVkdzDviKlX.jpg

看到鲸鱼哥哥抱着我们豪豪,录起了短视频。拿起手机的鲸鱼哥哥对着镜头说豪豪这是什么?没等到豪豪回复,却被小魔王偷袭亲了一下脸颊。看把鲸鱼哥哥给惊喜的哎哟哎哟。
S84WhHGfPPpFzGwZ.jpg

等他反应过来开始提要求:再亲一口,而豪豪非常乖巧的又亲了一口!小愿望的到满足后,鲸鱼哥哥说出了大心愿:亲20下。天哪,20个暴击,看个豪豪么么的亲着,好羡慕啊!搂着豪豪对着镜头问豪豪这是谁,豪豪奶声奶气的回答:豪豪,鲸鱼:还有谁?豪豪:还有景瑜哥哥。在鲸鱼哥哥的建议下豪豪非常可爱的对着镜头有亲了一下!天哪太有爱了吧!
eZlPnTNw1pkrPlbR.jpg


KfLwGH7ilIUIUlf7.jpg

不过鲸鱼和豪豪录视频的照片被前线的小伙伴们拍下来了,只见鲸鱼哥哥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搂着豪豪肚子和看着镜头说话!一脸的微笑和温柔,还时不时嘟着小嘴,两人动作真的神同步,可爱到爆炸!
AM252eEM5FA2eiBu.jpg


P8nejKkBn7m6gB0Z.jpg

不过细心地粉丝就发现了,黄景瑜的手机壳曝光了!不过很快就被个别粉丝吐槽手机壳太丑了,建议换一个,但是知道内幕的小伙伴们马上就评论了:三宅一生的几何图案,不丑啊,很好看好嘛!这叫有个性,品位独特好嘛!手机壳是粉丝送的,所以哥哥一直用着的,真的很宠粉哦!不过就算丑也没关系,反正鲸鱼哥哥脸是帅的!
q1uKrURmP2Q9zq2R.jpg

在送豪豪上车的时候,一路上一会单手抱着豪豪,一会双手搂着小北鼻!敲敲的说着话,亲密的小动作,真的好暖啊!看着他两亲密的互动,相视而笑的画面真的好美啊!
X7m83dS1S7v3HM3h.jpg


XKuA665ods1555a6.jpg

好感动,请问这份美好是真的吗!不知道看到什么,豪哥长大嘴巴,难道是被拍照的小姐姐给美到了吗!
kyf9FofYJm5B9boX.jpg

各种花式抱娃,亲们可以了解一下!感谢豪豪的探班,让我们鲸鱼的微博终于有除了广告和宣传以外的生活气息!拍戏以外的鲸鱼是生动的,看着她他时刻关注着豪豪的眼神,就知道以后他绝对是一个好爸爸!
mYVupgA2z2gGVQy2.jpg

鲸鱼最近拍戏真的熬夜了,但是气色还是不错哦,而且完全没偶像包袱,不化妆,不开美颜,真实的可爱啊!不过据说荞麦也快杀青了,希望鲸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再重新起航!
iL6SMEG11J6a6FX6.jpg

ps:图片cr前线的y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赌神称王 发表于 2018-10-10 1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豪豪,放开那个鲸鱼,让我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0 11:45:01
他们如果能一直保持联系,十年后再聚,那该多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豪杰也许本疯子 发表于 2018-10-10 1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终于有《北鼻》之外的互动了。豪哥瑜弟[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0 11:45:01
回复

使用道具

HelianSun 发表于 2018-10-10 1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看不够,景瑜和豪豪干脆认个亲吧[捂脸],就算以后节目结束,也可以经常走动才有爱啊[大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r110 发表于 2018-10-10 1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鲸鱼宝宝太招人爱了!好可爱!好希望有个鲸鱼这样的大宝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0 11:45:01
回复

使用道具

蓝色飞扬 发表于 2018-10-10 1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大一小随便拍一拍都是画报,这就是颜值的重要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转角遇到机遇 发表于 2018-10-10 1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久了还真觉得他们长的有点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